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亲,换个玩法吧!

关键词:离家出走

 @楼诚深夜60分 

现代人设 

某年某月某日  中国    上海

楼:“听话!”

诚:“烦不烦啊?”

楼:“乖!”

诚:“我不要!”

楼:“小兔崽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

诚摔门出去了。

明台开始计时,果然45分钟以后,明楼从书房探出脑袋问:“多长时间了?”

明台靠着楼梯上看了一眼表说:“45分钟!你们累不累啊!”

明楼说:“这是乐趣!”

明台吐槽:“你们的乐趣还真奇特!”

明楼心情甚好说:“晚上想吃啥?”

明台说:“中餐!”

明楼说:“OK,把你的小女朋友叫上!”说完穿上衣服出去找阿诚去了。

离家不远是一片树林,此时的阳光正好也不晒人,明诚躺着一颗树下,晒着太阳睡着了。

明楼无奈的摇摇头,把挂在手上的大衣盖在他的身上,坐在他的身旁看书去了。

明诚醒了,躺在那里蹭蹭蹭,成功的蹭到了明楼的腿上。

明楼问:“有意思吗?”

阿诚说:“有意思啊!”

明楼拐了一个吻,掰着指头开始算账:“上个星期是前面那个区的商场,上上个星期是学校教室。本月初是从窗户翻回了自己的卧室。我的阿诚少爷,你要离家出走也要走的远一点嘛!”

阿诚躺在明楼的腿上,蹭了蹭,看着心上人说:“上个星期在前面那个商场里面我等了你三个小时,上上个星期学校的教室里面我等了你两个半小时。本月初你直接让我在床上待了两天。离家出走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太大不符合我的预算成本!”

明楼瞪着腿上的人说:“不就是让你考个博士吗?有那么难吗?”

阿诚起身上半身依进明楼的怀里说:“没兴趣啊!我已经是硕士了嘛!”

明楼盘算了一下时间,说:“阿诚!”

阿诚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说:“讨厌!”

过了一段时间,两个人从树林里出来,掸干净身上的土。明楼牵着他的手说:“满意了?”

阿诚笑着说:“好玩啊!”

明楼:“走吧,明台和他的女朋友还等着咱俩吃饭呢!”

明宅

曼丽吃着点心问:“还不回来啊!”

明台啃着苹果看了一眼时间说:“差不多了!想好晚上吃啥了没有!”

曼丽说:“去了再点吧!”

基本上明宅每个星期都会上演离家出走的戏码。

明镜问:“累不累?”

明楼说:“不累,他乐意,我随他!”

明台报时:“大哥,一个小时了!”

明楼:“大姐,我走了!”

明镜:“我不管了,明台,你和曼丽不许和你大哥学!”

明台吐吐舌头:“知道了!”os:这个乐趣不错,我喜欢,就是不知道曼丽喜不喜欢!

曼丽:“你试试看啊?”

明台打了个哆嗦。

门外,明楼掐着腰开始盘算这回上哪里去找自己的阿诚。阿诚在房顶上看着走远的明楼说:“慢慢找吧,我先睡会!”

十分钟后,阿诚:“啊,又被你找到了!去,不好玩!”

明楼说:“早告诉你了,下次走远点,找起来也有乐趣!”

阿诚:“那天我真的离家出走了,我看你怎么找我!”

明楼笑眯眯的说:“不怕,我和你永远都分不开,你走到哪里我都能找到!”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