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新年快乐

关键词:新年
@楼诚深夜60

声明:人设已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看的文太多,不知道就把谁的梗拿来用了!!!

然后,不许和我纠结故事里面人物的关系。
继续三生三世。

今年是萧景琰称帝的第二十年,江山一片宁静,为什么觉得好累,这个位置高高在上,但是太寂寞了,又孤独冷清。

称帝二十年后宫只有一个皇后,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她连个说话的伴都没有。这算是专情吗?庭生至今不曾娶正妃,侧妃还是自己硬塞给他的。

赐完菜,萧景琰就回自己的寝宫了,挥退了跟着的人,除去外袍,禁着里衣来到了寝宫后面的浴室,那里有一个人在等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过年都会来陪他几天。

除去身上的衣服坐进浴池里面,泡在热水里面,洗去满身的疲惫。闭上眼睛靠在浴池边上,一双手伸了过来。
“蔺晨!”景琰问。
“是我,陛下!”蔺晨回答。
“不要叫我陛下!”
“好,景琰!”
一番云雨过后,两个人回到寝宫,宽大的龙榻上面两个人趟在一起。
蔺晨撑起自己看着他说:“很累吗?”
景琰闭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是啊!好累,心累!”
蔺晨吻着他说:“景琰,好好休息吧!我陪着你!”
景琰伸手握住他的手看着他说:“可不可以,不要叫我景琰?”
蔺晨看着他问:“那我叫你什么?”
景琰说:“就一次,叫我琰!”
蔺晨从善如流:“好,我叫你,琰!”
景琰依进蔺晨的怀里说“晨,带我走吧!”
蔺晨一愣问他:“你刚刚叫我什么?”
景琰看着他说:“晨,我的晨,带我走吧!”
蔺晨俯身吻住他说:“好,我的陛下,我的琰,我带你走!”
十五天以后梁帝萧景琰驾崩,遗诏命太子萧庭禹继位,齐王萧庭生傅政。
后宫,已是太后的柳氏站在高处望着远方说:“陛下,你终究还是和他走了!”
琅琊阁里蔺晨带着萧景琰来到一处景色优美的地方,两人并肩而立。
景琰说:“晨,新年快乐!”
蔺晨看着他说:“琰,新年快乐!”
——————————————————————————
法国    巴黎

明楼对于明诚的翘班行为已经无语了!嘴角在抽搐,不停地腹诽:“哼,过年把我留在公司加班,坏人,坏人!看我晚上怎么折腾你!”
明楼早早的把下面的人都放回家了,并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来到特助办公室拎上尚在加班的明台回家,明台无奈的说:“大哥,阿诚哥说了,不让这么早回去!”
明楼说:“家里我说了算!”
小明接话:“家里不是一直阿诚哥说了算吗?”
明楼不乐意,打算回家修理一下弟弟。
回到家里,看到阿诚带着曼丽把家里已经布置一新了,几个小的在外面放炮玩。
晚上明楼压着阿诚问:“明台说家里你了算?”
阿诚看着他说:“大事你说了算!”
明楼满意了,阿诚吻上他说:“大哥,新年快乐!”
明楼回吻他:“阿诚,新年快乐!”

对没错,家里大事明总裁说了算,小事阿诚说了算,可是居家过日子有大事吗?果然家里还是阿诚哥说了算。
——————————————————————————
市第一医院。   院长办公室
李熏然靠着门看着门里面的人说:“院长大人,我男朋友丢了,你能把他还给我吗?”

凌远抬头看着他说:“淘气,一会还给你!”

李熏然说:“院长啊,我爸妈等我俩回家吃饭呢!你倒是快点啊!”

凌远对于李熏然幼稚的行为向来放纵,处理完手上的活走过去亲了他一下说:“好了,走吧!”

两个人坐在车里,熏然俯身过去吻上他的唇,两个又纠缠了一会,凌远才放开他说:“不回去了啊?非要在这里撩我?”

李熏然眨了一下大眼睛说:“凌远,你欠我好多呢,晚上在还!”

凌远乐呵呵的说:“乐意奉陪,到时候别下不来床。”成功的看到李熏然红透的耳朵。
吃完饭凌远喂饱了李熏然,爬在他耳朵旁边吹着气说:“熏然,还清了吗?”
李熏然看着他说:“没有,没有!一辈子都还不清!”
凌远坏心眼四处在李熏然身上点火,然后又折腾他一会:“好,我们慢慢还!”
然后心满意足的搂着他说:“熏然,新年快乐!”
李熏然笑着说:“新年快乐!”
======================================
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4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