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二十一章    腹黑和愣头青的区别

孟敖:“石头,石头!”

明石站住了,回身看着他:“干嘛?”

孟敖:“等我一下啊!”

明石说:“我没有动啊,你快点啊!”

孟敖快走几步,拉过他:“我说,你就不能主动点啊!”

明石低着头,踢着小石子:“怎么主动啊?上头一个腹黑的,下面一个愣头青,我怎么主动啊!”

孟敖差点踹他:“你呀你,将来孟韦被老大或者老四追到了,你别来找我哭就行了!”

孟韦在明镜和王天风跟前晃了两圈就退回到明楼的身边了,看着明峰低着头,就拽他:“怎么了?脸又黑了!”

明峰抬头看看他,看看明楼,说:“没事,没事!好好走路,别瞎转!”

孟韦撇撇嘴,不理他了,明楼对着他伸手,孟韦伸手拽住了明楼的手,食指勾着他的小指。没走几步就被明峰拽了过来。

孟韦:“干嘛?”

明峰:“那个,我也可以牵着你!”说完抓着孟韦的小手不放,被孟韦甩开了:“我不喜欢被抓着,你不知道啊!”

明峰郁闷的:“我就是想抓着你。”

孟敖捅明石:“看到没有,学着点啊!”

明石抬头看了一眼:“学不来!”

孟敖:“你,你,你,我就不该叫你石头,是不是把你给叫傻了呀!”

明石瞪他:“大哥从小就这么叫我,你又不是第一个!”

孟敖:“行了吧,这辈子你被老大压定了。还想追孟韦,我都替你着急!”

明石:“你着急有什么用啊,他还没有开窍呢!”

孟敖:“你傻呀,等那个傻小子开窍,黄花菜都凉了!在说了,有我在你怕什么啊!”

明石:“那你让我怎么办啊!”

孟敖:“怎么办?凉拌。老大的招数你学着点啊!成天就知道看书,都不知道书看到哪里去了?”

明石抬着头看着天空:“这辈子我估计是没戏了!”

孟敖:“我说,你怎么泄气了呀!”

明石:“老大那个腹黑的性子,孟韦估计是难逃他的手掌心!”

孟敖看着前面,孟韦勾着明楼的手蹦蹦跳跳的,旁边明峰郁闷的直踢石头子。恐怕是这样没错。

回到家里,明镜带着王天风去见父亲,孟韦跟着明楼去学画画,孟敖和明石、明峰去练拳。


评论(1)
热度(3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