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九章  

明诚没有理这项业务,直接用结界把当铺对外的通道封闭了,吩咐傀儡明天在接客,换了身衣服转身就回到了酒吧。站在外面看着刘洋酒吧的名字:时光隧道。

施施然的从正门走了下来,“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刘洋看到是他,无语了:“你干嘛不直接进来啊!”

明诚:“每次都是直接进来,多么有意思,我也想当一回客人!”

刘洋瞪他:“你少来!那一会你不是客人啊!”

乐队的成员陆陆续续的到了,看到他都不好意思了:“言总,之前合作的不好,见谅!”

明诚笑了:“没关系,我只是给朋友帮忙!你们很棒的,这样明天新人大赛还在继续,你们拿着我的名片去公司。”

乐队的成员不好意思接:“其实我们的水平,我们自己知道,要不然李杰不会离我们而去!”

明诚想了想:“这样,去公司报道,那里有老师给你们进行专业的指导!”说完就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了乐队的队长。

明诚转身来到吧台,刘洋递给他一杯热水:“今天怎么这么好心!”

明诚笑了笑:“公司扩大业务,正好推他们出去当偶像!他们的实力不错。”

刘洋:“想吃什么?”

明诚:“蝙蝠呢?”

刘洋:“我跟前呢,不敢让它露面!”

明诚笑了:“蝙蝠,蝙蝠出来!”

小蝙蝠隐身来到明诚的跟前,明诚指了指乐队:“喜欢他们吗?”

小蝙蝠翻了个白眼:“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我是吸血的外貌,可是我不吸血!

明诚摸了摸它的小脑袋:“我蛮喜欢他们的,捧他们出来应该不难吧!”

小蝙蝠瞅了瞅:“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二流的水准,缺乏一定的指导。

刘洋目瞪口呆的看着小蝙蝠:“它咋知道这么多呢?”

明诚看着蝙蝠回到吧台里面撤去了隐身,继续吃蛋糕。对着刘洋说:“它啊,看着很小,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其实我在暗黑深渊的时候,它就一直陪着我,不过那个时候它总是陷入沉睡。后来我用一滴血保留了汪曼春的灵魂,将她收进了戒指里面,它才慢慢的苏醒的。”

刘洋:“用我打听王妃的转世吗?”

明诚:“不用了,哎对了,今天唱王妃,怎么样!”

蝙蝠一口蛋糕卡在嗓子里面,刘洋赶紧给它顺气,到了一点水放到一个小杯子里面,看着它喝掉。

明诚:“干嘛?你不乐意!”

小蝙蝠:“叽叽叽叽!”那个貌似不适合你唱哎!

刘洋一个仰倒:“祖宗,你还听过这首歌呢!”

小蝙蝠看着刘洋:“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叫我祖宗,那你叫他什么?太祖吗?

刘洋:“口误,口误!”

明诚:“听过啊,我买了不少光碟,还是原版的。”说完上台和乐队联系合唱去了。

评论(1)
热度(2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