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第八号当铺

第十四章   什么是爱?你懂吗?

不理蝙蝠叫唤,把它放到肩头换了身衣服,转身就来到了酒吧,顾忌到刘洋在营业,从正门下去了,一屁股坐到了吧台跟前,蝙蝠从他的肩膀上面蹦到了吧台里面生闷气去了

把刘洋吓了一跳:“你能不能正常的进出啊,我在营业呢!”

明诚:“我是正常走进来的!”

刘洋仔细的看了看他:“阿诚,你怎么了?

明诚:“心情不好,来喝两杯!”

刘洋:“喂,心情不好,回当铺喝去,你喝醉了,我怎么送你回去啊!”

明诚:“没事,我可以回去,给我拿酒,快点!”

刘洋无奈了:“到底怎么了?”给他了一杯红酒。

明诚:“我要威士忌!”

刘洋吓一跳:“阿诚,你从来不和那么烈的酒的!”

明诚一瞪眼睛:“快点!”刘洋只好倒了一杯威士忌给他,他一口饮尽。

刘洋:“慢点喝啊!”

明诚:“再给我一杯!”刘洋只好继续给他倒酒。

明诚:“老不死的居然联合群臣逼婚。他疯了是不是!”

刘洋布下了一个隔音的结界,看着他:“就因为这个,你就不高兴了啊!”

明诚举着杯子看着他:“给我选十个女人,十个男人,让我挑两个,理由是汪曼春死了以后我没有宠幸过任何一个人!笑话,魔界太子居然被逼婚,小心我灭了他们!”说完再次一饮而尽杯中酒。对着刘洋敲杯子,刘洋只好给他续酒。

蝙蝠隐身飞了出来,坐在他的面前,看着他,他问:“怎么了?”

蝙蝠:“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可以宠幸一两个,我不介意有后妈!

明诚摸摸它的小脑袋:“蝙蝠,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久都不选妃吗?”蝙蝠摇摇头。

明诚再次喝光杯子里面的酒:“蝙蝠,我没有爱,我没有爱人的能力,所以蝙蝠,我疼你一个就够了,我不需要妃子。”说完点了点蝙蝠的小脑袋。

刘洋目瞪口呆的看着明诚:“为什么?你的爱呢?就算魔族没有爱,但是殿下是人类转成的魔啊,理应有爱的!”

明诚痛苦的笑了:“我不知道,我好像从小就没有爱!虽然我疼它,宠它,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发自内心的疼爱它。这也是我经常忘记喂它的缘故。”

蝙蝠委屈的把自己放大了,抱着明诚的脖子蹭了蹭。一千多年以来,明诚第二次喝多了,趁着还有点意识,他抱着蝙蝠回到了当铺。

栽倒在了接客的软榻上面嘴里喊着:“明楼,大哥,不要离开我!”

黑色的光晕从蝙蝠的身上迸发出了,黑色的结界笼罩在了他的身上,他被送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评论(3)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