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九章  君,何人?

明诚的理智暴走了,紫金色的光芒突然出现,他的头发,他的眼睛,都呈现出瑰丽的紫色,尤其是那双眼睛漂亮的就像一块紫水晶。他临空飘了起来,衣服无风而自动,澎湃的魔力喷涌而出。

明楼站在暴风的中心,明诚开始酝酿着攻击,明楼用了一个光盾把自己照了起来:“阿诚,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明诚已经被魔性控制了,此刻的他是个真正的魔,他封闭了自己的五感,任由魔性主宰他的身体。

一个苍凉的声音响了起来:“你,对他做了什么?”包含了怒意和责问。

明楼:“你是谁?”

明诚的攻击发动了,一道黑色的人影突然间出现在了两个人的中间,拦下那记毁天灭地的攻击,余波震得明楼倒退了两步。明诚继续发动攻击,一个又一个紫色的光球被他扔了出来。全被黑色的人影拦了下来。一道黑金色的光芒突然出现,将明诚包住了,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这道光芒将自己包住,然后凝结全力砸向黑金色的光芒。

黑色的人影转身盯着明楼:“大天使长,你对他做了什么?”

明楼看着他眼前虚幻的人影:“你到底是谁?”

人影并不回答他只是出手将他制住,不让他在出声,继而转身对着明诚伸出了双手,将他从空中虚抱住,明诚开始了剧烈的挣扎。

苍凉的声音响起:“诚儿,醒来!”明诚出现了呆滞。

苍凉的声音继续呼唤着他:“诚儿,醒来!”明诚慢慢的清醒了过来,看到了眼前的人影,虚弱的问:“您怎么来了?”

人影:“我感觉到了你的不安和愤怒,担心你会出事,等我到了的时候你果然出事了!”

人影在他的额头点了一下,将他点晕,用魔力托着他。看向明楼,收了对他的钳制:“大天使长,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对他做了什么?”

明楼瞪着人影,怎么都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你是谁?”

人影抓着他的脖子:“我不想破坏约定,所以不要逼我对你出手,我一旦出手,诚儿会彻底的崩溃的。所以告诉我,你对他做了什么?”

明楼根本碰不到他的手,想凝结自己的圣光都凝结不起来,只好回答他:“我,我什么,都没有做!”

人影松手,明楼拼命呼吸,人影冷笑一声:“你以为不说,我就会不知道吗?”随即调取了他的记忆,许久才对他说:“看在你是真心的份上,我帮你这一次。”

人影念动咒语,明楼敏锐的感觉到了时光在倒流,倒流回了他去洗手间放洗澡水的那一刻。

他苦笑着放好水,出来就看到他对着他们的合照流泪,他实在是害怕他的理智再次暴走,于是出声唤他:“阿诚!”

明诚转身看着他,明楼过去拿过他手里的相框:“去洗个澡吧!”说完将他拉进洗手间:“今天你先穿我的睡衣,等你彻底恢复了,你在叫璞璞给你拿一套衣服送过来。”说完 就退了出去。

感觉刚才的那一幕像是在做梦,一个声音从心底冒了出来:“怎么?大天使长怀疑我的能力,你希望我把时间恢复吗?你根本就不时诚儿盛怒之下的对手。只不过你的圣光对他有一定的制约,好自为之吧,诚儿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就结束的。”说完消失的无影无踪。

明楼看着自己的手在颤抖,一股恐惧的感觉从心底散发了出来,他想起明诚盛怒的模样,擦了擦额头冒出来的冷汗。

评论(2)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