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四十一章  欺负你,没的商量

汪芙蕖志高气昂的来到了会场,有交好的公司总裁和明诚小声说:“年轻人,今晚小心了!“明诚会意,点头道谢。

明诚斜着眼睛看着他,对蝙蝠点点头,蝙蝠自己找东西吃去了,他满会场的晃悠,顺便谈了几笔生意,但是都听说了他的公司出了问题谈起来都比较犹豫。

汪芙蕖也端着酒杯满场的晃悠,希望找到言成月,和他谈一笔交易,如果可以,那么汪氏集团将会变成一个大型的集团公司,就看这个年轻人是不是识时务的人。如果不行,哼哼,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此时明诚端着酒杯隐藏在暗处看着他。

这个时候:“啊~!那里来的野种?竟然把酒撒到了我的裙子上面!!”一个女高音,在尖叫。

明诚一笑,走了出去就看到了惹祸精蝙蝠小朋友,赶紧走过去:“儿子,怎么了?”

蝙蝠:“我给你端了杯酒,结果被她撞到了!”

女人:“你是孩子的父亲?赔我的衣服,否则我告的你倾家荡产。”

蝙蝠可怜兮兮的:“你的衣服才几千块钱,我的衣服是订制的。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说完眼泪就下来了。

明诚蹲下把蝙蝠抱进了怀里:“这位姑娘,你的衣服我会赔给你的,不过现在你是不是先把我儿子的衣服赔了!”脱掉了蝙蝠的外衣递给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他看完之后倒吸一口冷气:“阿玛尼限量定制版儿童西装!”

女孩:“不就一件订制西装吗?多少钱?”

明诚:“差不多五十万吧?”

女孩尖叫:“一件盗版的西装要五十万??你敢讹我!!”

阿玛尼中国区的负责人对着汪芙蕖:“这就是令媛?居然敢说我们的订制西装是盗版?言先生可是我们的终身代言人,他竟然在此时此地受到了如此不公的待遇。汪先生,看来我们没有必要在谈下去了!”说完拂袖而去。

来到了明诚的身边:“言先生!打扰了。” 殿下,局已经布好了。

明诚:“啊,李德先生,不好意思,我儿子的衣服可能毁了,今晚的时装秀,估计是参加不了了!” 秦天,你辛苦了。

李德:“没关系,言先生,我们为令公子准备了替换的衣服。”说完拍拍手,立刻有人递上了一套新的西装,将那件被污染的西装拿下去处理了。

明诚:“谢谢您,李德先生!璞璞,我们换衣服去!”

蝙蝠憋着小嘴:“我还是喜欢那件!”那个女人我不放过她的。

明诚蹲下:“宝贝,李德先生已经派人下去处理了。”你还真记仇啊。

蝙蝠对着李德微微鞠躬:“谢谢李德叔叔!”你不是要给我找个后妈吗?

李德:“不客气,我的小宝贝!”啊,小少爷放心,我一定会处理好的。

明诚带着蝙蝠下去换衣服,明楼凑过来:“你的部下还真多啊!”

明诚:“我说了要办事!”

蝙蝠:“我的后妈居然是个大天使长!好崩溃啊!”

明楼咬牙切齿的:“乖儿子,我给你拿蛋糕去。”

蝙蝠:“我要糊那个女人一脸。”

明楼:“没有问题,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

外面汪芙蕖正在训斥他的二女儿,汪二小姐:“爹地,你不是说那个姓言的今天就会破产吗?为什么还对我趾高气昂的啊??”周围的人一脸那里来的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他们父女俩。

汪芙蕖:“够了,你给我回家去。今天太丢人了!”

汪二小姐:“爹地,凭什么要我回家?”

汪芙蕖:“那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待这里,在惹事小心我收拾你。”

汪二小姐开始算计一会在收拾蝙蝠一下。结果刚回头就被蝙蝠用魔法糊了一脸的蛋糕,而他确在另一边吃着明楼端给他的蛋糕吃的只是个开心。

汪二小姐:“啊??那个糊了我一脸的蛋糕。”回头看到了不远的地方蝙蝠端着一碟子蛋糕在吃。

走过去:“小兔崽子,你居然糊我一脸蛋糕!!”把蛋糕扣到了他的衣服上面

蝙蝠小嘴一憋,就开始哭,一脸的她欺负我的表情,周围正在逗蝙蝠玩的姑娘们纷纷开始谴责汪二小姐:“人家离你那么远,蛋糕怎么会糊到你的脸上。”说完赶紧掏纸擦他脸上的蛋糕和衣服上面的蛋糕。

“就是,汪总怎么会有你这么没有修养的女儿啊?我要和我父亲说撤资。”

“你看看,人家第二件衣服哎,你这个人这么这样啊?”

“别哭,姐姐,带你洗脸去,真是的,这么会碰见这种人啊 ?”说完带着蝙蝠去洗脸,顺便找明诚去了。

旁边夫人们也开始了谴责:“什么家教啊?他家的大女儿我看着挺好的,怎么老二是这个样子啊?”

“老大是大夫人生的,家教肯定好啊,据说前一阵子和汪芙蕖离婚了,汪芙蕖居然连赡养费都没有付。”

“怎么这样啊?我要撤资。别把我们家的女儿也带坏了。”

“对,我也要求撤资。”

此时汪二小姐已经成了众矢之的。

那边阿玛尼秋季时装展示会已经开始了,蝙蝠也被明诚叫走了。

小小的孩童,在明诚的带领下,开始演示阿玛尼这一季的亲子装。不得不说明诚的外形实在是好,很适合走秀。

就在全场漆黑的情况下,明诚和蝙蝠联手开启了邻域,把所有的人都困在了里面。

外面已经被迅速摆成了另外一个场景。汪芙蕖站在中间,明诚坐在主位上:“听说你找我?”就一束灯光照着他俩。

汪芙蕖一看到他:“年轻人,你的公司已经被我拿下来百分之七十了。”

明诚:“是吗?你确定吗?”说完卸了易容,露出了本来的面目,汪芙蕖吓得坐到了地上:“是你?”

明诚:“是我,汪芙蕖!”说完手一伸抓了他不少的寿命出来:“曼春让我留你一命,你只有两年的寿命了!”

汪芙蕖:“我典当我二女儿的运气换我的寿命!”

明诚:“你的小女儿弄脏我儿子的衣服这个怎么办啊?”

汪芙蕖:“我陪。我陪!”

明诚:“好!”手一挥一份黑色的契约出现了,汪芙蕖看都没有看就签下了那份契约。

明诚收了契约,手一挥,汪芙蕖进入了领域里面,他在和蝙蝠联手打开了领域,继续走秀。汪芙蕖感觉自己想是做了一个梦。没有看到舞台上面明诚和蝙蝠露出了很邪魅的笑容,台下的人都疯了,为了那笑容而疯狂。

明楼一旁唉声叹气:“两个小恶魔啊!汪芙蕖,恐怕你真的是连这么死的都不知道。”

汪芙蕖不知道蝙蝠收了他二女儿一部分智商来抵押被毁掉的西装。


评论(4)
热度(2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