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四十二章   智商低会传染

此时汪家二小姐开始大闹酒会,不是泼这个一身酒,就是把菜扔到别人的身上,还满场乱窜的要抓蝙蝠。

汪芙蕖觉得自己要疯掉了,大女儿怂恿大老婆和自己离婚,小女儿开始发疯。

玩够了蝙蝠把智商换给了汪二小姐,汪二小姐恢复理智之后发出了一声尖叫:“啊~!”周围的人恶意满满。

明诚拉着蝙蝠的手对着李德使了个眼色:你收拾吧,怎么收拾都行。

李德:“言先生辛苦了,过几天的新时装周还请光临。”属下明白了,请殿下和小少爷放心。

蝙蝠:你办事,我当然放心。  

明楼已经等在外面了,蝙蝠看着明楼:“笨爹爹啊,后妈在等你啊!今晚睡那里,自己看着办!”

明诚有些为难的看着明楼:“刚刚助理提醒我,明天公司招聘。”

蝙蝠:“恩,主要是招汪曼春!”

明诚瞪着蝙蝠:“蝙蝠,你……”

蝙蝠:“我会读心术!”

明诚还是在瞪他,蝙蝠:“看我干嘛?那天我就在外面,不然,哼哼,后果你自负啊!”明诚败下阵来。

蝙蝠:“爱去不去。要不我替你去?”明诚眼睛一亮。

蝙蝠点他的脑袋:“呆娃娃,笨爹爹,小时候看你蛮聪明的啊,怎么一碰见大天使长就变笨了呢?难道人类说的是对的?恋爱的人,智商是负数!”

明诚对着他撒娇:“蝙蝠~!帮个忙啦!”

蝙蝠踢他:“呆娃娃,笨爹爹,之前答应我没有找到最爱的人的时候,要最疼爱我。你居然敢忘记,害得我独守空房半个月,你算什么监护人?还我的爹爹呢,你还是当娃娃比较好。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变成十一岁的你啊?我变成原来的样子不好吗?”

明诚赶紧抱住他:“蝙蝠,不要变,没有衣服的后果你是知道的。”

蝙蝠不理他,一阵浓浓的黑雾散尽之后,明诚坐到了地上,抬头看着天上,暗黑魔龙盘旋在天空。

明诚:蝙蝠,下来啊,恢复本身在人间是很耗损魔力的,你刚刚恢复,下来好不好?

明楼头都大了:下来啊,你这样,是要逼着我上面的家伙现身啊!

魔龙哼了一声变回了十一岁的明诚,明诚赶紧让他回到戒指里面。魔龙刚回到戒指里面,明诚觉得不对,立刻隐去了身影。

加百列就到了:“见过大天使长,刚刚感觉到了一阵巨大的魔力,不知道大天使长可否感觉到?”

明楼:“是黑影,已经退回魔界了。”

加百列:“黑影屡次现身人间,望大天使长尽早解决。属下告退!”说完就消失了。明楼挥手封闭了空间的裂缝。

等人都走干净了,明诚才显出身影,把魔龙放了出来了,明楼看着那枚戒指:“至尊魔戒?索伊亲手打造的空间戒指?”

明诚摸着那枚戒指:“是的,是叔叔亲手打造的,把他给了我,因为蝙蝠那个时候就睡在里面。”说完抱起蝙蝠:“回家好不好?”

蝙蝠趴在他的肩膀上面:“回家吗?家已经回不去了,家现在不是家!”

明诚:“回当铺还是明楼那里?”

蝙蝠有些蔫儿:“都好,你想去哪里?”

明诚:“先回当铺拿咱俩的衣服,然后在去明楼那里?”

蝙蝠:“我的娃娃!”

明诚:“都带上。”

蝙蝠:“我想去刘洋那里?”

明诚看向明楼:“去吗?”

明楼:“璞璞心情不好,随他!”

状似无意,明诚点了自己的车几下,车消失了,他抬头看了看四周,抬手弹出去一道光晕破坏了四周的摄像头,顺便抹掉了警卫的记忆。

坐在车里明诚逼出了自己的一滴血,喂到他的嘴边他摇摇头。看着明诚不收手,他只得吃掉了那一滴血。然后趴在了明诚的怀里,不在动了,明诚低头亲亲他,看到他闭上了眼睛。

轻轻的问他:“想叔叔了?”他微微的点头。

明诚:“用我送你回去吗?”他摇摇头。


评论(1)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