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九章  乱麻  

黑影站在窗户外面恨的是咬牙切齿,他本来想趁着明诚变小,把明诚带回魔界,失算了,明诚还是变回来了。看着窗户里面两个人在翻云覆雨,黑影开始攻击明楼的结界。

他不知道明楼现在是十翼,和明诚的功力持平,他根本打不破明楼的结界。

明诚:“他在外面!”

明楼:“宝贝儿,你不专心,看来我的能力下降了,你居然还能分神?”说完狠狠的顶了几下,明诚瞬间失神了。

黑影尝到了心疼的滋味,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黑影觉得自己要疯了,回到魔宫就把自己的寝殿砸了。

这天明诚在当铺处理生意,来的是之前的王先生,自从参加完新歌大赛就再也没有唱过歌,公司也不给他安排工作,经纪人也对他爱答不理的。

他想回刘洋的酒吧继续驻唱,那里现在成了明诚培养新人的基地了,压根没有他的位置。

王先生现在很窘迫,所以在此出现在了第八号当铺,明诚看着他:“坐!”

王先生坐下,蝙蝠给他端了杯热水。王先生看看蝙蝠,看看他,如此优秀的两个男人,竟然是当铺的主人。

王先生:“我想典当我的爱情来换我功成名就!”

明诚一挑眉:“明年是你的转机,你这么快就放弃了吗?”

王先生:“我现在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我也不能去找我的父母了。我告诉他们我现在很好。”

明诚:“好,签契约吧!”黑色的契约递上,王先生抬笔签下自己的名字。

明诚让他躺在软榻上面,取走了他的爱情,递给蝙蝠让他收了起来。

黑影出现在了当铺的之中:“我告诉过你离白家的人远点,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明诚:“他不是白家的人!”

黑影:“他是大天使长,就是白家的人,难道你忘了吗?你还和他走的那么近,还和他住在一起!不要忘了你的身份。我们和天使是不能共存的。”

明诚瞪着黑影,眼前划过一道记忆的碎片,明楼坐在椅子上面对着对面的人说:“我就盼着有朝一日,有人能把我出卖了,这样我明楼就可以站到太阳底下告诉所有的人我明楼是个抗日者,不是汉奸!”

冷汗顺着明诚的额头往下流,黑影手一翻一道封印打入他的体内,明诚颤抖着问他:“你为什么要封锁我的记忆!”

黑影冷冷的哼了一声:“我是为了你好,你记忆里的东西太多了,你会分心的。”说完转身返回魔界,真是失算,他的记忆居然出现了裂缝,还好我发现的及时。

蝙蝠回来看到他的样子吓了一跳:“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

明诚扶着桌子:“是黑影封锁了我的记忆!”

蝙蝠:“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明诚:“他没有告诉我!”

封印已然打开了,那道新的封印进入明诚的体内就失去了作用,而他看到了更多的东西。

评论(1)
热度(1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