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我的碎碎念

是我,我又来说教了,不好意思了!今天话挺多。
不明白为什么举报黄爆文要打着净化网络的名义?
你举报黄爆文无可厚非,可以还楼诚圈一个清白,剔除那些为了虐而虐,为了黄而黄的毒瘤。

但是请不要举着净化网络的大旗好吗?

这个旗太大,你举不起的。

就算在净化网络,网络还是有那些网站,人家的服务器根本不在国内。

为何履禁不止?

这个世界是以男性为主体的世界,只要有人就会性,就会有需求。

在往后退一步,我天朝进行性封锁,进行性压抑是从宋朝开始的,也是从宋朝开始裹小脚的。而性解放是改革以后。

再说男性生子好像也不是欧美的原创,至少我在两千年的时候就已经看到男人生子文,那叫女权文。当时看了觉得好玩。

但是现在是男男生子了!是欧美圈的创新也有借鉴吧!

再说小黄文,好像黄文的开篇鼻祖是金瓶梅吧!要不要把它也举报了呢?
白居易的长恨歌尚且被批为开创千古淫靡的先河。但是人家也流传了千年,还是必学的课文。

再说小黄文不能不扯到春宫图,不好意思那些都是老祖宗的发明,你能说它黄吗?玉蒲团尚且被翻拍了好多遍,连金瓶梅都被翻拍好多回。

所以千万别打着净化网络的大旗,你举不去。

说到这里我不仅想问问各位举报小黄文的目的何在?

小黄文也分好多种,黄爆文,你随便举报我不管。

但是那些唯美的就请你高抬贵手放过吧?如果你连这些都举报,我不仅要怀疑你是不是欲求不满了。
在我看来性爱是件很唯美事情,能把它写成黄爆文也只能呵呵了。

总之我谢谢各位帮楼诚圈举报那些可恶的文章,但是那些唯美,还请放过,谢谢大家看我啰嗦这么久。

我会继续打楼诚的tag 的。

评论(12)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