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电脑世界的楼诚 4

电脑世界的楼诚  4

郭骑云:外接风扇

夜莺:U盘杀毒软件

明台每天开机都要运行一下黎叔和苏医生,此二人也尽职尽责的给诚洗澡,打扫内部卫生。

阿香要给诚升级内部的驱动,楼看着诚,诚看着阿香:“可以不吃吗?”

阿诚:“不可以,而且楼也要吃饭了!”

阿香快速找到了各种升级程序,一股脑的塞到了楼的嘴里:“干活吧!”说完把眼睛捂上,耳朵塞上。隐隐约约的还是能听见阿诚的呻吟声。

然后天风就开始了每天的降温工作。明台对于电脑的散热及其不满意,于是买了个新的外部风扇,被接到了电脑上之后,黎叔瞅了半天:“放行!”

天风开心的和他聊了起来:“你叫啥?”

小风扇:“我叫郭骑云!”

天风开始介绍:“那个硬盘是我们的老大叫诚,这个是诚的姐姐叫镜,那个缠着诚的家伙是楼,他俩天生就在一起。键盘叫梁仲春,旁边的鼠标是他老婆,这个小凯蒂猫是他们的娃儿叫苗苗。这两位是管家:黎叔和苏医生。那个是管饭的叫阿香。”

郭骑云开心的和大家打招呼:“各位好,请多多指教,我是新来的风扇叫郭骑云。”

诚又开始了呻吟:“你慢点!每次都这么突然!“

楼委屈:“我没有办法啊!谁让明台那个家伙要下什么图纸一类的东西。我得赶紧下下来不是。”

天风拍拍郭骑云:“干活吧,每天都是这样!”

明台要的东西很快下好了,要往曼春的身体里面装的时候,黎叔不乐意了。死活不放行。

明台看着曼丽:“硬盘有病毒!”

曼丽:“怎么可能啊!”

明台:“你看!”指着电脑上面的显示。

曼丽想了半天:“最近我在公司打开都挺正常的啊。”

明台看着她:“公司的电脑杀毒软件升级没有?”

曼丽吐吐小舌头:“呀,忘记了!”

此时电视开始了播报:“今日一款名为双田的电脑病毒及其猖獗,因为其的特性及其隐秘不易被发现,而且据悉这款病毒分为两部分,是一款特殊的病毒。……”

黎叔捅捅楼:“听到没有,就是你们那次带回来的那两个家伙,现在在这个外接小姑娘身体里。”

此时曼春张牙舞爪的叫喧着不让苏医生带着卫士进入她的身体。

阿香眼睛一转,快速的点了楼几下,然后捂住了阿诚的嘴巴,快速的小程序被释放了出来。苏医生一看了乐了。

镜操纵着苗苗点开了小程序,小程序叫夜莺,是一款小巧的U盘杀毒程序,功能及其强大。

小夜莺刚刚睡醒,还有些懵懂,就看到一个小人气哼哼的站在那里:“你干嘛?”

小人儿:“不干嘛,你让开。”说完退了小夜莺一下,堂而皇之地进到了电脑里面。

苏医生趁着曼春放松警惕拉着小夜莺就带着卫士就冲进了她的身体里,一场硬盘保卫战正式打响。

曼春和诚拉扯楼,阿香是不是的捅她一下,戳她一下

曼春已经管不了身体里面的情况了,苏医生进去吓一跳,乌烟瘴气的,啥都看不清楚,电视剧缩在角落里面被几个忍者看管。

小夜莺赶紧开启空气净化功能,卫士们四散开始消灭忍者,小夜莺和苏医生联手对双田围追堵截。

外面黎叔拉着阿香耳语几句,阿香又捅了楼几下,诚及其配合,曼春被刺激了:“你,你,你,你居然当着我的面。”说完坐到地上开始哭。

明台看着杀毒程序不停的在运行,郁闷极了:“什么嘛?连硬盘里面都是病毒。”

曼丽无语的很,只能等硬盘杀完了毒,复制杀毒程序进驻了曼春的身体。

双田被从曼春的身体里面驱逐了出去,被几个杀毒软件联手绞杀。

楼亲亲诚:“今天挺配合的嘛!”

诚翻了个白眼:“我那天不配合了!”

楼狗腿的给诚按摩着:“我有看到一个好地方,今晚!”

几个程序揪住他:“你敢去!”

藤田临死前开始和南田联手变异,变异的病毒潜伏在了诚的身体里面。随时准备彻底摧毁诚和曼春。


评论(4)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