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电脑世界的楼诚5

桂姨:超级病毒,硬盘杀手。

lc read:硬盘恢复软件与杀毒软件

距离明台消灭自己电脑里的病毒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一个资深的电脑玩儿家,发现自己的电脑最近出了些问题。

总是丢文件不说,还总是丢程序。

黎叔和苏医生感觉到有点棘手,每次给诚洗澡都很认真,但是诚的身体却是一天不如一天。

楼问他:“你到底怎么了?”

诚:“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诚变得很嗜睡,经常工作着就死机了,明台很郁闷,怎么都检查不出来问题出在哪里。

曼丽:“明台,移动硬盘好像也出问题了。”

明台:“啊?怎么了?”

曼丽:“我的资料经常会丢一些,而且偶尔硬盘打不开。”

明台:“这是怎么回事?”说完将曼春和电脑连接了,黎叔带着卫士冲了进去,就看到小夜莺护着一个小女孩儿,身后全是各种资料,在和虚空对峙。

黎叔:“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儿?”

夜莺:“曼春说闹鬼,我也觉得不对劲儿。这些孩子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

黎叔:“诚最近也是这样,还睡不醒,楼现在压根不启动。我们找不到问题出在哪里了?我连升级都升不了了。”

这个时候曼春揪着夜莺:“她又来了,她又来了。”

一群人看着电视剧凭空消失了,空间开始了塌陷。

黎叔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怎么会这样?”

苏医生:“老黎,快出来,曼春要,啊~,诚你怎么了。”
明台要晕了,他的电脑系统整个崩盘了,诚拼命的运转:“出去,你出去,别再打我!啊!苏医生,救救我。”

天风和郭骑云拼命工作也降不了温。

苏医生束手无策,这时候一个狂妄的笑声出现在了整个系统,镜:“天哪,苗苗,你怎么了?”

镜身上的图标一个接着的一个消失了,明台和曼丽面面相觑,明台拔掉电源,电脑却不关机,程序出现混乱,楼在拼命的折腾着诚,曼春已经崩毁。

一个中年妇女出现在了电脑内部:“各位,晚上好啊!”

诚奄奄一息的看着她:“就是你,每天在暗处折磨我的,偷偷修改楼的源代码,让他不能运行自如。”

中年妇女手一挥,迷烟散布整个系统,镜整个变成了粉红色。

中年妇女:“你们可以叫我桂姨,阿诚,催眠术,好玩吗?哈哈哈哈!”

明台赶紧打电话求助,那边说在路上,一会就到。

此时不仅是明台的电脑,全市种过双田病毒的电脑全部瘫痪,各大电脑公司均束手无测。

电视报道:“这次电脑病毒来势汹汹,整个网络几乎瘫痪。市长已经联系了电脑专家明楼与病毒专家明诚。据悉二人很快就会回来。”

所有的资料和文件全部被桂姨吞噬,整个系统彻底被桂姨摧毁。黎叔和苏医生缩在了一个角落里,动弹不得。小夜莺在空荡荡的硬盘里急的直跺脚。

郭骑云欲哭无泪:“怎么会这样?”

一个月的时间,整部电脑彻底罢工。明台:“大哥,你们什么到啊!我的工作停滞了,曼丽也没有办法工作了呀!”

一个沉稳的声音:“你着什么急?这边就差最后一步了。别催我,我现在都不敢催他。”

几天之后,明楼带着明诚回到了A市,明诚用手机在网络上释放了大量名为read的杀毒软件。

read一进入网络就和所有的杀毒软件联合生成新的杀毒软件,顺着网络进入各个电脑和终端,和桂姨进行决斗。
明楼和明诚来都明台家,明楼看着那台电脑气哼哼的问他:“你这台是我最新研发的,还没有上市,就被你用成这样了?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电脑高手。”

明楼看着明诚:“有办法吗?”

明诚翻了个白眼,伸手把明楼揪开:“一边儿去,碍事。这台小风扇蛮可爱的。”

说完拿出自己的袖珍电脑,和明台的电脑连接,原版的read立刻生成一群小人,顺着连接线进入到了明台的电脑内部,黎叔和苏医生看到read愣了,哪里是杀毒程序,明明是一直整编的军队,各司其职。净化的净化,收编的收编,把他们都收编了,换了身装备,开始涌向电脑的各个角落,逼迫桂姨现身。桂姨只得现身出来,和他们打斗。

明诚把玩儿这那个小风扇,明楼:“喜欢?”

明诚:“嗯,喜欢。”

明楼:“明台,这个你阿诚哥喜欢。”

明台巴不得两位大神赶紧走,立刻同意。

明诚笑笑:“不要,我在买一个去。”说完看看进度:“走吧,叫上曼丽,我们吃饭去,你这个还早呢!”

明台只得跟上去了,顺便给老婆打了个电话。

read已经升了一堆火,把桂姨和她的喽喽围了起来,吩咐黎叔和苏医生看着,就回到电脑里把lc拽了过来:“你看看这里,都成啥了?赶紧修复。”

lc:“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弄。”拿着工具箱开始修修补补,打针吃药的弄了好久,才把诚弄醒。

诚一醒,各个部件慢慢都醒了,楼趴在诚身上:“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弄成了这样。”

lc拿着工具给他排毒:“让你在乱跑,哼哼。”

楼:“好疼,诚就我。”

诚正在吃药,懒得理他。

曼春也恢复了正常,小夜莺松了口气,把自己身后的资料全部释放了出来。

桂姨和她的喽喽被彻底消灭了,郭骑云没有被拿走。风把镜紧紧搂在怀里,轻声安慰。

今天的明台被两位兄长狠狠的敲诈了一通。

lc和read被安放在了诚的身体里,黎叔和苏医生已经被收编了。诚恢复了正常,楼开心不已。

众人又过上了被闪瞎的日子。

THE   END

评论(9)
热度(3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