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四十三话  你愿,我也愿

方兰兰在大楼门口看到了杜见锋,他看到两个人是牵着手出来的,孙朝忠看到他笑了  杜大哥来找孟韦。
杜见锋点点头  你先上车,我和兰兰说点事儿。
好,孙朝忠去热车了。
杜见锋看着他呵护了很久的女孩 决定了吗?
还,没有。
他是个好孩子。
是,我知道,你的眼光一直很毒。
兰兰,我说过,希望你幸福,他就是那个能让你幸福的男人。
知道了,哥哥在上面。
去吧,他该等着急了。
方兰兰看了过去,孙朝忠坐在车里看不清楚表情。
看着杜见锋进了大楼,方兰兰拿出手机给何孝钰发信息:搞定了。
何孝钰:小心你大哥反弹。
方兰兰:知道了。
何孝钰:不回来吃饭?
方兰兰:嗯。
何孝钰:知道了,别乱吃东西啊。
方兰兰回了个笑脸,收了手机,看着车里的孙朝忠。
他看着她,隔着窗户,隔着一定的距离,看着她的眼睛。他一直在远处守护着她,看着她千变万化,他知道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其实隐藏了一个强悍的灵魂。
她站在门口,他坐在车里,眼神交汇处幻化出繁花朵朵。
他下车走到了台阶跟前,伸手等着她。她走下台阶拉住他的手,此时此刻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他紧紧的拉住她的手,走到了车跟前,打开副驾驶,将她迎入自己的车里。
坐在车里,孙朝忠问她  想吃烤串还是火锅?
方兰兰  嗯,想吃鱼。
孙朝忠一挑眉毛  干锅金椒鱼?
方兰兰  好呀!过几天校庆兼圣诞舞会,学校让我们邀请家人。说完从包里掏出一份请柬递给他。
他没有接请柬而是看着她,她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看着我干嘛?
他伸手揽过她  谢谢你,让我去参加。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安全带系好,我们吃饭去。拿过请柬放进衣服兜里,开车驶入了车流。
带着她来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馆子,拉着她走进去  这里的鱼很新鲜,你会喜欢的。
点了鱼和一个汤,方兰兰看着店里的装修  很有特色呀!
:是啊,某一天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的,一直想带你来,可是一直没有机会。
方兰兰转着手里的杯子   好像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孙朝忠握住她的手  从今天开始,不会了。
方兰兰看着他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孙朝忠给她续了些水  喜欢你不需要理由,其实李斌有一句话说的是对的,你像一只罂粟。
方兰兰笑了笑  我不喜欢这个比喻。她的手机响了,一看笑了  杜大哥。
孙朝忠撇撇嘴  电灯泡。
方兰兰瞪了他一眼  干嘛?人家没有说要来这里呀!
孙朝忠  一会肯定问,你们在哪里吃饭。
方兰兰在一看微信,笑的很是开心  你说对了。
你回答了?
没有呀!
我不想和他们一块吃饭。
我说了,别来当灯泡。
杜见锋开着车直乐,方孟韦  你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小兰兰呀,太聪明了。
是啊,她太聪明了。
你知道他们在哪里吗?
大概能想到。
我们也过去吧,坐他们隔壁。
她会不高兴的吧!
不高兴的是小孙,不会是兰兰。
方孟韦想到孙朝忠的表情也笑了。于是车也开到了那个店的门口。
方孟韦指了指孙朝忠的车,杜见锋拉着他就进去了,声称找人,很快找到了两个人。
方兰兰无奈的看着两个哥哥那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
第一次尝试对话不打标点符号,要是看不明白的话,给我留言。😜😜以及台词里的方孟敖。

 


评论(1)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