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五十话  甜蜜蜜

想好吃什么没有?孙朝忠牵着兰兰的手坐在大楼外面的台阶上面。

我们一定要坐在这里吗?为什么电视剧里面和警察谈恋爱都可以跑出去约会。我们要在局里面待着啊?感觉好奇怪。兰兰靠在他的身上。

没办法啊,我们忙嘛,每天都有刑事案件,能消停的日子很少,你就体谅我一下好不好?孙朝忠搂着她。

我被自愿去和杜大哥相亲的时候带的是小哥,结果,对大哥我并不害怕,我只是觉得他有的时候管的太宽了。方兰兰看着他。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他有时候是不是管的有点多了。孙朝忠起身拉起了方兰兰。

去哪里?

去夜市吧,好不好?

好啊,好久没有去夜市了。

电话就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方兰兰咬牙切齿的接了电话。

嗯嗯,嗯嗯,知道了。挂了电话之后一脸的烦躁。

怎么了?孙朝忠看着她的表情。

我想去夜市。方兰兰把脑袋埋进了孙朝忠的怀里。

那就去啊。孙朝忠觉得她好笑极了。

可是我小哥让我们回去吃饭,说杜大哥带了饭过来。方兰兰闷闷的。

哈哈哈哈,好,我们回去。孙朝忠拉着她的手往楼里面走。

赶紧吃,吃完了你还要回去呢,方孟韦接了一杯水递给了杜见锋。

进到办公室就看到两个人的脸都是红的,方兰兰狐疑的瞅了他俩半天。

看我们干嘛?我们什么都没有干?方孟韦瞪着妹妹。

我说什么了吗?我什么都没有说啊。杜大哥你的鼻子怎么了?为什么堵住纸啊?方兰兰不乐意的顶了回去,就看到杜见锋堵着鼻子。

没什么,就是最近有点上火。快点来吃东西,我今天买的都是素的。杜见锋招呼他俩。

没有买流食,这个应该可以吧,试试看,不行我带你出去吃。孙朝忠把玉米粒拔了点出来递给兰兰。

好像还可以。方兰兰接过来吃了一点,试着往下咽,有点困难但是还是咽了进去。

慢点吃,别吃太急了。方孟韦嘱咐到。

孙朝忠看她吃的有点困难,拿走了她手上的玉米粒,递给她夹好的蔬菜,吃这个吧。

好。兰兰慢慢的吃着蔬菜,咽起来还是有点困难。

还不舒服吗?方孟韦看着她的样子问到。

还好,就是不舒服,就是有点咽不下去。方兰兰尽量把东西嚼的很碎才咽下去。

行了,别吃了。杜见锋伸手拿过她手里的盘子。

我还没有吃完。方兰兰看着他。

别吃了,我们走吧,吃别的去。方孟韦起身看着妹妹。

好。方兰兰点点头。孙朝忠揽着她先下楼去等他们。

杜见锋把桌子上的东西收到了冰箱里,方孟韦把裤子收到了自己的包里

杜见锋搂过他的腰亲了一下。

干嘛?方孟韦推开他。

走吧,想想明天想吃什么?杜见锋搂着他往外走。

今晚还没有吃,你就想着明天。方孟韦翻他一眼。

 


评论(3)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