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家属偶尔智商掉线怎么办?

昨日下夜班回家进门我就嚷嚷外面好冷。

零下十八度是挺冷的。家属气定神闲的吃着早饭。

我问家属几点去北园春买水果。

哪知家属一扭头问我:老婆,中午吃啥?

你大爷的早饭还没有吃完问我午饭吃啥。这是我干的事情不要抢我台词好不好。

随即回答:外面烤鸭店开了很久了。家属点头表示明白。

老婆,减肥,中午少吃肉,吃点别的吧!

啊,宝宝好生气,早上吃了四个肉包,四个菜包的家伙没资格说我。

老婆你看我又长胖了,所以咱们中午不吃烤鸭了好不好嘛?

他那里胖了,身材好的气死女人。我的嘴角在抽抽,很想拍死他。

我要去买水果。

老婆,九鼎堵车哎,咱不去了好不好嘛?

哪去北园春?

老婆,外面很冷诶,改天我请假去好不好?

我星期一上班,你明天上班,自己算日子。

家属一脸委屈的去给婆婆和大姑子打电话,商讨完毕告诉我:老婆,我要洗澡,等我洗完澡在去噢!

我好想掐死他噢,先生,你已经不是小孩了好不好,不要对我卖萌可以吗?

我:好,你快点。

洗完澡趴在床上哼唧半天:老婆,给我擦点油呗!
擦完油又哼唧:不去了行不行。

我:你丈母娘要腰果哎。

他:同城配送好快的呀!

我无语了,婆婆的电话到了催我们回去吃饭。

到了婆婆家家属一本正经嘱咐我:少吃肉噢,影响智商呢!

边吃边给我夹瘦肉,先生说好的影响智商呢?

吃完饭,按时间算是我们这里的中午一点半,拉着婆婆和大姑子两口子上路了,一路上念念叨叨的说我智商经常掉线。

我说你的在线就行了。

去了北园春买了一堆水果蔬菜米和油,家属开始盘算怎么分水果。

东西全部送完回到家,换了衣服躺在床上说要休息一会儿。

休息就休息吧,把自己裹成一个蛹哼唧半天告诉我:老婆,腰酸背痛,给我揉揉呗。

我问他:腿抽筋没有?

蛹在床上滚了半天,脑袋露出来可怜兮兮的看着我:现在抽筋了。

家属智商偶尔掉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
热度(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