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补昨天的更。

——————————

第四十八话    诱惑,今晚不许你睡床

晚上陈深被毕忠良搂着走出了华懋饭店,塞进了车里之后,毕忠良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缓缓神。

你准备上哪给孔令侃找个他喜欢的男孩儿去?陈深开口问到。

自有办法。毕忠良摸着陈深的脸,这帮家伙打不成他的主意改灌酒了,毕忠良不高兴的想着。

喝醉酒的陈深相当的软萌,赖在毕忠良的腿上不起来要抱抱,毕忠良只好把他抱回自己的房间,吩咐去备热水将他放进浴桶里面泡着。

老毕。陈深的声音软糯糯的,听的毕忠良起鸡皮疙瘩。

干嘛?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陈深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毕忠良。

胡说什么呢?好好泡着,我去给你熬醒酒汤。毕忠良亲了亲陈深的额头。

花呢?每次泡澡都有花的,花呢?陈深快要吐泡泡了。

好,我给你弄花。毕忠良挥手弄来一大捧的玫瑰花瓣,洒进了浴桶里面。

老毕?

又干嘛?

嘻嘻,快点回来哦。陈深靠着浴桶边上看着他。

毕忠良无奈的答应着关上门下楼去给陈深熬制醒酒汤了,陈深在毕忠良关上门之后,在浴桶里坐直了,脸上慵懒的表情消失了,目光锐利的看着房间的一个角落。

出来吧,我知道你一直跟着我。陈深声音很低。

角落里面毫无动静,陈深冷笑了一声:哼,等他回来之后你会无所遁形的。

你长的还真的是好看,怪不得毕忠良会把你当宝贝,嗯?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进第八号当铺?黑影从角落里面现身了,张狂的飘在空中看着陈深。

没有兴趣,你请回。陈深拒绝。

你无法拒绝我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拒绝我。你的灵魂虽然圣洁且神圣,但是你的灵魂偏向黑暗,你天生不属于白家,你自己考虑考虑,进了当铺,你就可以和毕忠良厮守终身了。你不想吗?黑影诱惑者陈深。陈深无法拒绝这个条件,但是他的心却一直告诉他不要答应。

我给你无尽的财富和生命,条件是你要忠诚,怎么样?

我拒绝。

人类,毕忠良的生命是无限的,而你的生命是有限的,你想以后垂垂老矣,他不在爱你了吗?黑影继续诱惑着他。

我拒绝。

很好,你会来求我的。黑影消失了。

陈深一下卸了劲儿,摊在了浴桶里面,目光涣散的看着房顶。

他来过了是吗?毕忠良的脸出现在他的跟前有些不高兴的看着他。

你在生气?是气我还是气他?陈深的声音依旧很软糯。

他来干什么?跟你说了什么?

他说给我数不尽的财富和无限的生命,条件是我要进八号当铺,只要我进去我就能和你长相厮守。

你答应了?毕忠良皱着眉头把手里的醒酒汤递给他,看着他喝完,霸道的吻住了他的唇,直把他亲的上不来气了才放开他。

毕忠良看着陈深满面桃花,扒了自己的衣服就跨进了浴桶,手在他的身上流连忘返。

你在气什么?气我还是气他。

我在气我自己。

为什么?

他敢觊觎你就说明他有拿捏你的砝码,万一皮皮……毕忠良说不下去了也不敢去想,万一要是皮皮出了什么事儿的话,陈深不知道会怎么样。

是啊,皮皮。我该怎么办?陈深也想到了这个问题。

良久两个人才起身,回到卧室。穿好衣服,毕忠良热好了花雕,给陈深倒了一杯,给自己倒了一杯。

伸手在窗户上一抹,窗户里面显出了皮皮在延安的样子,此时他已经睡了,小孩子的脸上呈现出了恬静的微笑。

陈深狐疑的看着毕忠良什么都没有说,毕忠良的手在他的腰上轻轻的滑动着。

你是不是经常用这种方法偷窥我。等到云收雨歇的时候,陈深枕在毕忠良的胳膊上面,

嗯。我怕你出危险。所以……

所以,你还看过谁?

呃,看过挺多的人的,包括戴笠和蝶。

哦,都看到了点啥?陈深的手在毕忠良的身上画着圈圈。

毕忠良被陈深带到沟里去了,开始滔滔不绝的给他讲两个人用的姿势等。

好了,别蹭了,我要掉下去了。陈深边听边蹭,把毕忠良挤到了床边。

今晚不许上床。陈深一把把他推下了床。

啊?毕忠良目瞪口呆。

评论(8)
热度(3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