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荣霖】鬼屋历险记1

1.『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是9位姑娘各围绕鬼屋场景进行创作的联文活动,24小时连续放出,都是独立成篇,总目录将在全系列完结后放出。

2.本文为『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的第四篇,cp为荣石、许一霖。

3.请在阅读前了解CP是为您所爱,祝大家食用愉快!

一个怕鬼的荣石和一个不怕鬼的许一霖     现代AU

——————————————————————————

荣石承诺带许一霖去逛游乐园,因为他们放假了被家长批准出去玩了,许一霖开心的拉着荣石去了去了游乐园。所有可以玩的项目都玩过来了。荣石带着他来到了鬼屋。

荣石的想法很好:从容的带着一霖进鬼屋,小一霖尖叫着躲进了他的怀里,可以亲亲抱抱,顺便酱酱酿酿。

一,一霖,别,别怕,荣,荣大哥保,保护你。荣石看着一霖。荣石不知道一霖虽然胆小但是却是不害怕鬼的。

荣大哥,我不怕,我们走吧。一霖拉着荣石兴致勃勃的进了鬼屋。

鬼屋里面一片漆黑,冷风轻轻的拂面而过。荣石有点打哆嗦。

荣石咽了一下口水给自己壮了壮胆拉着一霖开始往里面走。

哇,荣大哥,他会动哟!

哇,他会跳呢!

呀,他居然会动胳膊,盒盒盒盒!真好玩儿!许一霖拉着荣石蹦蹦跳跳的往前走,兴奋的四处看,每个鬼跟前都要看好久,完全没有注意到荣石的脸色有点发白,他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他。

一,一,一霖,别,别害怕。荣石的牙齿在打架。工作人员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荣大哥,你害怕吗?许一霖轻轻的问到。

我,我,我,不害怕。荣石总算是把话说利索了,旁边装鬼的工作人员又默默的翻了个白眼,默默的跟着两个人。

荣石总觉得自己身后有人跟着,每次回头却什么都没有发现,许一霖憋着笑被他拉着快步往前走。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了,荣石脸色有点发白:一,一霖,咱,咱们身后,是,是不是,有,有人跟着啊?

我没有看到啊。许一霖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荣石站定看向身后,身后有一个人披着长头发站在他的身后。

妈呀。荣石抱住了许一霖。工作人员又翻了个白眼退走了。

荣,荣大哥,你,抱的,太,太紧了。许一霖红着脸轻轻的推了推他。

一霖啊,咱们出去吧。荣石哭丧着脸。

荣大哥害怕吗?这里都是游乐园的员工,不要害怕。一霖拍拍他的后背。

两个人又往前走去,荣石慢慢的定下了心神,开始拉着一霖左顾右盼的看着那些鬼怪,被他们吓唬的同时有时候也会把人家吓一跳。

两个人来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里面没有人,只有幽静的灯光,还不会被人注意到。

荣石拉着他站在里面休息一下,看着他笑的弯弯的眉眼,荣石亲了上去,手不老实的伸进了一霖的衣服里。

嗯,呜……

角落里响起了呻吟声和喘息声。

啊!呻吟突然拔高。

过了好一会两个人才出来,手拉着手继续往前走,周围的工作人员默默的关掉了操纵杆,为什么我是来吓唬人的却被秀了一脸。

于是后面进来的小情侣一路尖叫着从鬼屋跑了出去,工作人员赶到很欣慰,嗯,终于不用被闪瞎眼了。

外面的阳光真好,就是许一霖的脸上有些许可疑的红晕,眼睛水润的很,紧紧的拉着荣石的手。

不远处的某些人暗叹不已,儿大不由爹啊!!————————————————————

让我们看看亲爱的江江  @江漪_ 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

评论(18)
热度(5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