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蹇宾】黑暗于我是一道光

结局   be版

蹇宾站在空中挥舞着千胜在空中划开一道又一道裂缝,黑暗逐渐吞噬这个空间,白家绝望了。

“蹇宾,你疯了吗?”白家的家主吼道。

“我要你们给我的小齐陪葬!”蹇宾已经疯了。

“退,这个空间已经开始塌陷了,快退。”白家家主大吼道。

白家的人不忍心这个空间的人被吞噬依旧拼命的修补空间裂缝。

执明眼看着黑暗越来越近,吓得跪倒在地上依旧逃脱不了被吞噬的命运。

仲堃仪抱住两个瓶子来到了蹇宾的身边看着他泪流满面,眼睛已经失去了神采,知道他已经彻底失去了求生的欲望将手里的瓶子递给了他一个“我随便抱了两个。”

“你……”

“一起吧!”

“好。”

瓶子打开,里面的东西被他俩吸收,黑影出现了“为什么又背叛我?我给你们用不尽的财富和永生,你们竟然背叛我。”

黑色的火焰包围了他二人仲堃仪迅速华为灰烬,千胜碎裂,一个白色的影子抱住了蹇宾。

“小齐?”蹇宾的眼泪再次涌出。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说完影子进入了蹇宾的身体里。

空间寂静,没有任何的声音,周围一片死寂,只有黑影飘在空中笑的猖狂,这一次他终于赢了。

评论(4)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