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三十三话  诺言,今生唯你

一进一退间,陈深绕着院子走了一圈。毕忠良扶着他坐回了轮椅,给他擦汗之后倒了杯热水递给他:“慢点喝。”

“J总准备招卫立煌的六十万部队南下。”

“他想放弃东北四省吗?但是我知道卫立煌肯定是不会同意的,因为卫立煌不是他的嫡系部队。”陈深一愣看着他。

“你的意思是卫立煌害怕JJS到时候找人当替罪羊,会找到他的头上。”

“是的,据我所知,GMD内部派别林立,派系之间争权夺利已久,他的命令得不到很好的执行。”陈深喝着水看着天井。

“据我所知当年l b十万军队和dlm争东北的时候被打的退到了松花江的边上。”

“现在不一样了,林总把东北的那些军队已经整合完成了。”

接着毕忠良小声的告诉他了一些其他的情报,比如今天有多少地方失守了,比如哪里的部队开始了调动,在比如今天的红酒的价格又翻了多少。

陈深坐在轮椅上沉吟了一会,告诉了他一个电话号码,给了他一套密码的编程,让他把得到的情报传递出去。

毕忠良推着他回到了铺子里,用铺子里的电话打电话,表面上是谈收购古董的价格,实际上把有用的情报传递了出去。

“原来梅机关的火药库是你们的人炸的,你们是怎么知道那个地方的,当时的七十六号都不知道。”

“是小男得到的情报告诉我的。”陈深有些伤感的说。

毕忠良没有接话而是开始给他讲解铺子里面每样东西的来历,背后的故事,如何辨别真伪。

陈深不知道他哪里知道的这些东西,看着他滔滔不绝的样子,知道他没少在这方面下功夫,一时之间竟然挪不开眼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这样在讲解中慢慢的过去了。

“对了,我从前面的房主那里得到了好多的画册,你要不要看看啊?”毕忠良一本正经的看着陈深,管家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老爷。

“那个,老爷,少爷还没有女朋友呢,现在看这些画册有点早了吧。”管家决定拯救一下陈深,被毕忠良瞪了一眼。

陈深一下子明白毕忠良准备给他看的是什么东西了,于是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拄着拐棍慢慢的开始挪。

“我还是练习走路吧。经过一个上午的练习,现在挪起来快多了。”

毕忠良暗笑了一下,护送着他慢慢的挪到了回廊里面。他没有在继续挪动,而是看着天井里飘落的雪花,想到那个梦脸都红了,那个梦太真实了,真实到他以为自己真的和毕忠良在床上折腾。

他给他披了一件厚实的大衣,站在他的身后,伸手搂住了他:“这一折腾你都瘦了好多了。”

“你,你放开我啊。”陈深动了动自己的胳膊。

他的鼻息喷在他的颈侧引起他一阵阵的颤栗,难以言喻的感觉从心底升起。

毕忠良最终还是放开了他,因为仆人就在不远处做着自己的活,回到房间里面怎么折腾都可以,但是在外面还是算了。

“走吧,回房间。”毕忠良看着他。

“好。”陈深慢慢的往楼上挪动着

“你说你怎么不长肉呢?以前不长肉也就算了,担惊受怕的,现在怎么也不长啊。”毕忠良回到房间之后坐下开始温酒。

“为什么希望我长肉,我这叫身材好。”陈深自己慢慢的坐下。

“行了,卫立煌的事儿真的不用报告吗?”毕忠良布下了隔音结界。

“这种事情,你能查到,家里的人自然有人可以查得到,别忘了摧心可是就在GMD的国防部里任职。”

“摧心的级别很高的,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的上线就是摧心的下线。”

“你和摧心直接联系?”

“嗯。”

突然毕忠良笑了,嘴角上挑:“看来,我这里也有不速之客了。”他起身手画了一个圆在退出去,无声无息之间将在门口偷听的人退出了当铺,接着手一挥就抹掉了他的记忆。

“你?你就是这样取走我的记忆的?”陈深目瞪口呆。

“厉害呀,看来毛人凤对你还是不死心。”毕忠良阴测测的笑了。

陈深抿着嘴看着眼前这个恐怖的男人,他对外手段堪称毒辣,但是独独对自己很温柔,陈深执壶给他斟上酒。

“今天怎么这么好给我倒酒。”毕忠良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脸迅速的红了。

“我经常给你倒酒的!”你放开我!

“不放,今生我都不会松开你了。”说的很坚定,很果决,像是许下了一个誓言。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