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只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17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雷一道接着一道的劈了过来,赵启平撑起了一道防御结界,看着他的上方火花四溅。

三哥,你够了。赵启平对着空中一声大吼。一道金色的箭从谭宗明身上穿了过来。

雷神从云上探出了脑袋对着赵启平做了个鬼脸,驾着云就跑了,顺便下了一场毛毛细雨,谭宗明惊讶的看到了云上的那位和赵启平长得很像。

赵启平握着那支金色的箭咬牙切齿的:丘比特!你找死啊!!

啊,糟糕,闯祸了,小帅哥,我们走喽。丘比特搂着男孩瞬间消失了。赵启平追着他就消失了,留下了一个懵逼的谭宗明叹了口气离开了这个安静的角落。

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嘛?小邱看到“追杀”而至的赵启平,把漂亮的男孩护到了身后。

说吧,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来找我的。赵启平掐了个决把男孩放翻了。

就,就,就,就,就是,和月老,谈了个……小邱看着他恶狠狠的表情说不下去了。

快点说,不然我把这把箭扎到你身上。赵启平依旧恶狠狠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手里拿着那支金色的小箭。

那个,那个,那个,是,是,是,你大哥,琰皇来找我父亲,然后我妈就同意了,说,说,说是,让,让你,享受一下,什么是爱情。小邱结结巴巴的说完。

你们都疯了是不是?啊,我说过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决,你们一个个的这是干什么?赵启平咔嚓一声把箭掰成了两半。

平,你疯啦?小邱惊愕不已,他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这把箭掰断,会有很严重的后果,但是他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唔。赵启平捂着自己的胸口倒退了好几步,谭宗明在家里的状况也好不了多少。

平平,不要。谭宗明呻吟了一声晕倒在了床上。小邱和赵启平惊讶的看到那把断掉的箭复原了。

看到了吗?那个人真的很爱你。

够了,我告诉你,你不许在插手我的事情。赵启平把箭扔到了小邱的身上转身就走了。

回到自己的小公寓,他站在热水里手撑着墙,他知道小邱那把箭是引发人类爱情的箭,对神的效果更是显著,当年他就恶整过阿波罗。三哥只是掩护了他的行动而已,他还不想这么快的陷入爱情的漩涡里面。

晚上睡觉的时候记忆的碎片慢慢的浮现在梦里:

看,这是我特别给你定制的小浴缸哦。

好点没有,我不是告诉你这个是汤包,吃的时候要小心,哎,我应该给你弄开就好了。

生煎哦,烫的很,慢点吃。

天冷,别穿那么少。

让你吃那么多,躺好,我给你揉揉肚肚。

快点回来哦,回来带你吃火锅去。

他霍然从床上坐了起来,满身都是冷汗,这些是什么?为什么他从来不记得这些,为什么梦里的他笑的那么的甜。去冲了一下之后重新躺回到床上接着睡。

第二天早上在电梯里看到了精神奕奕的谭宗明笑眯眯的对着他道早安。

早。他有些蔫蔫的。

怎么了?昨天没有休息好啊?谭宗明关心的问。

你的电梯到了。赵启平掩着嘴打了个哈欠。

我把总裁电梯放开了,都可以坐,我不想一个人坐一部电梯孤零零的。很平常的话语,为何听起来像是在撒娇呢。

随你高兴。赵启平笑的有些假。

来到了办公室,赵启平吩咐小秘书给他冲一杯黑咖啡,结果小秘书端了一杯牛奶和一份生煎送了进来。

这是干什么?赵启平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秘书。

总监这是总裁吩咐的。小秘书有些害怕的说。

好了,你去吧。赵启平看着她消失之后,伸手揉了揉眉心,喝掉了杯子里的牛奶吃了一个生煎,感觉自己好像活过来了似得,再度皱起了眉头。

内线电话响了,赵启平接了起来:什么事儿?

赵总,那位邱先生又来了。

让他滚。赵启平瞬间暴怒,有些失去理智。

啧啧啧,发这么大的脾气干嘛?小邱出现在了他的办公室里。

我现在不想见到你,在我的气消了之前,你最好不要在出现在我的跟前否则我不介意引发一次欧洲的金融危机。赵启平眯着眼睛看着他。

呃,别,我爷爷要是知道的话会废了我的,那个我走了,你保重。小邱说完快速消失了。

哼。赵启平哼了一声之后吃掉了剩下的生煎,刚准备起身的时候谭宗明推开了他的办公室门。

你在生气吗?谭宗明看着他奇怪的问。

你,咳咳……赵启平猛捶自己的胸口。

和你说过了慢点吃,怎么吃的这么着急啊?谭宗明赶紧给他倒了水递给他,看着他咽掉了嘴里的东西。

你怎么突然就过来了。赵启平顺过了气之后看着他。

我总觉得我的办公室不是很安全,所有我就过来了。谭宗明看着他。

好,我知道了。赵启平闭上了眼睛,用神识扫了一下自己的办公室和谭宗明的办公室。

好了,搞定了。赵启平睁开了眼睛。

谢谢,是窃听器吗?

嗯。应该我来之后按进去的。赵启平给他泡了杯咖啡。

谭宗明带着几份收购合同,坐在了他的对面,两个人开始了详细的讨论,他看着他专注的侧颜,看的他的耳朵红了,还在专注的看着文件。

评论(18)
热度(5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