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15

本故事纯属胡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李熏然想着明楼给他讲的事情:然然,凌远的生父你知道吗?他人就在美国,现在准备回国发展,许氏回国势必会对凌远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赵叔叔准备让启平接他的位置,所以你要看好凌远和谭宗明知道吗。

熏然,怎么了?凌远走进他看到他的脸色阴郁。

没什么。回去在说吧!李熏然笑的有些不自然,伸手帮凌远把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里。

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凌远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真的没什么!李熏然拍拍他的手。

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吗?凌远抓住了手刹。

好吧,我告诉你,你想不想见你的生父?

你说什么?你说许乐山……凌远抿住了嘴松开了自己的手。

明楼哥哥告诉我的,你的生父就在这里,不过他在纽约,准备将公司迁回国内。李熏然启动了汽车,车驶入了车河。

我们住哪里?凌远看着他转换了话题,他比计划的早到了几天,为的就是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

明楼哥哥把他和四哥在美国的公寓钥匙给我了,前天四哥刚过来打扫过卫生。

车在车河里慢慢的晃悠,晃悠进了唐人街,明楼的公寓就在唐人街里。

来到了公寓里面,凌远看着里面很干净就知道明诚肯定回来过,而且是刚刚才走,因为冰箱里面是满的。

看来阿诚真的很疼你。凌远看着冷冻室里半抽屉的冰淇淋和满满的肉类,凌远伸手拿出了一盒冰淇淋去了厨房,熏然已经把他俩的行李整理好了,出来洗手准备洗一些水果。

你不能吃冰淇淋吧?这个太凉了,而且你的胃……熏然看着凌远,眼睛里满是歉意。

好了,没事,别想了,现在我会注意的。凌远从橱柜里翻出来了一些坚果和芝麻,用炒锅一一翻炒之后,用擀面棍擀碎,在盛了小半盒冰淇淋出来剩下的放回到了冰箱里面,把果仁碎洒到了冰淇淋里面。

熏然已经洗好了一些水果端着果盘来到了客厅,就看到凌远已经准备好了冰淇淋,熏然变小了之后坐在茶几上抱着勺子吃掉一脸满足,凌远吃着一个苹果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他盛了一点递到凌远的嘴边,凌远张嘴含住了。

好吃吗?熏然看着他。

好吃。

是你做的好吃。熏然又往凌远的嘴边送了一勺。

对了,我忘了问你了,我去上学你准备学什么?

我要去厨艺餐饮学院学习。

啊?你要去CIA?凌远的嘴巴张的很大,他来之前查过斯坦福大学周边的学校,知道这家学校,这家学校成立的年头不长但是却是美国的烹饪研究学院的分校区,招生相当的严格,管理也很严格。

熏然趁机又塞了一勺冰淇淋到凌远的嘴巴里,然后笑眯眯的看着他:怎么了?别忘了,我在人间待了好久呢,你不会以为我一直是在厨房里面待着吧?我好歹也是正规大学毕业的好吗?不过就是毕业的时候消掉了所有人的记忆而已。

所以,你提前走了是不是要明楼先生帮你弄那些东西去了。凌远伸手点点他的鼻子。

晚上想吃什么?熏然看着他。

吃火锅吧,你吃麻辣的,我吃三鲜的,行不行?凌远看着他的眼睛。

好吧,但是现在炒底料时间不够,咱们去外面吃吧。熏然回避了他的视线。

好,我们出去走走也好。凌远答应了。

两个人来到了位于唐人街的一家火锅店里要了个鸳鸯锅,熏然起身出去买了一些香料回来,等到火锅端上来之后,他把买回来的香料配好放进了火锅里面,在让凌远按照他说的顺序将蔬菜和肉放进了火锅里面。

哇,好香哦。凌远吸吸鼻子不由的赞叹到。

好了,快吃吧。熏然给他调好了油碟。

我家熏然的手艺就是厉害。凌远边吃边点头,看到他吃的满脸都是汗,而且嘴上都是辣椒油,拿过一张纸巾给他擦掉了嘴上的油和脸上的汗。

对了,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以前吃过一种肉干对吗?凌远想到了什么。

对啊,特别好吃。

可是,宝宝,你知不知道那个是给孕妇吃的啊。凌远故作惊讶的看着李熏然。

啊?熏然鼓起了自己的腮帮子,撅着嘴巴看着凌远,看的凌远一阵心神动荡。

你不会不知道吧?凌远给他倒了杯果汁。

我,我,你,你,啊~!坏人!你是故意的。熏然被自己噎的直捶胸口,接过凌远递过来的果汁就往嘴里灌。

一顿饭吃的很尽兴,回到屋里凌远赶着熏然把衣服换掉扔进洗衣机里,自己把衣服换掉之后去了厨房泡了一壶绿茶出来。

熏然把衣服扔进了洗衣机里,调整好了水位之后,出来坐在沙发上和凌远一起看电视,看到电视里面播报晚上会有月全食的时候熏然笑倒在了沙发上面。

不会是又吵架了吧?凌远给他顺气。

肯定是又吵架了呀,有一次他俩吵架吵的太凶了,六哥直接弄了个日全食出来。熏然躺在凌远的腿上。

他们为什么总是吵架啊?

应该是六哥的大哥生气金乌哥哥拐走了六哥吧。

可是孟敖有战神之称,难道说战神打不过金乌将军吗?

平手吧,反正这么多年了没有打出个结果来,他们俩的矛盾可以追溯到后羿射日了。

那个是金乌将军调皮,弄了那么多个太阳在天上,四大水族差点就被烤死了。

走,去阳台,好久没有看到月全食了。熏然拉着凌远来到了阳台,凌远搂着他看着满天的星斗和一轮半遮着脸的明月。


评论(13)
热度(5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