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4

我竟然把四都扯出来了

异世界餐厅梗

双白无差,桓易,云超,澈夫

——————————————

台北繁华的街头有一家古老的咖啡馆,内部装修古香古色,老板是两个年轻人,一个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一个喜欢做蛋糕和面包,看心情年长的老板还会烤好吃的饼干,店里偶尔会卖简餐。

他们每天下午三点开门,晚上十点准时关门,周日到周五开门,周六休息,只不过对于年轻的老板来说,休息的那天,是他苦难的一天。

澈,你在房间里面吗?陈奕夫推开了风间澈的房间门,房间里面空荡荡的,但是多了一扇造型古朴的门。

这里怎么会有一扇门啊?陈奕夫围着门前后左右转了一圈,发现门出现的很突兀,不靠着墙而且推不开,于是试着按动手把。

叮铃一声门开了,陈奕夫小心翼翼的朝门里看:澈,你在里面吗?

欢迎光临。易恩朝门口看去之后目瞪口呆的晕倒了,小齐和马超看到他的表情之后也回头看,看完之后也晕倒了。

接着对面的马振桓和蹇宾也齐刷刷的晕倒了,赵云也有晕倒的趋势。

风间澈无奈的看着门口快要晕倒的陈奕夫:进来吧。

额,不,不,不,不。陈奕夫显然吓得不轻,向后退了几步,风间澈过去伸手把他拽了进来。

澈,这里是哪里啊?陈奕夫抓住风间澈的胳膊被他拖到了凳子跟前。

这里就是我给你带饼干的地方。

你是说那些好吃的饼干是这里做出来的。

对啊,不过,桓哥晕倒了。风间澈摸着下巴想了想怎么救人,就去后台接了点凉水出来,每个人脸上弹了点,把人弄醒了。

你,你,你,你……易恩结结巴巴的指着陈奕夫,这个家伙和他要是穿一样的话真的分不出来谁是谁了。

我,我叫,陈,陈奕夫。陈奕夫拉着风间澈的胳膊不敢撒手,这里有三个人和澈长得很像,还有三个人和自己很像,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这么恐怖。

小奕冷静,冷静。风间澈站在他的跟前揽着他拍着他后背,对面的马振桓、蹇宾和赵云三个人一脸的羡慕嫉妒。

我怎么冷静啊?陈奕夫快要被吓哭了。

那个马超说你是他的分身,所以你们长得一模一样。风间澈搬出了马超的那套时空理论。

真的吗?陈奕夫捧着风间澈递给他的水。

真的,真的,我保证。风间澈举手保证。

可是,为什么他们也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啊?陈奕夫依旧不依不饶。

小奕,我不是说了吗?他们是你的分身啊,分身知道吗?

那他们呢?陈奕夫指着马振桓他们。

他们是我的分身啊。

真的吗?

真的,不怕了,好不好。风间澈低头在他的头上亲了一下。

小齐,我眼睛疼。

易恩,我的墨镜呢?

超,好闪哦。

可是小齐,你的软甲可以脱掉吗?蹇宾看着那件软甲实在是不顺眼。

脱,脱掉?王上不可以。齐之侃坚决反对。

那个小宾,你家小齐的衣服应该干了,我去给你拿。马振桓跑了,易恩也跟着溜到了后台。

赵云无处可去只好趴在桌子上面玩马超的叉子,马超也趴在桌子上面不想动。

在后台,马振桓掏了好几个热毛巾,给易恩和自己敷眼睛,等到眼睛舒服了马振桓拿着那件衣服,易恩端着一个托盘出去分热毛巾给他们敷眼睛。

齐之侃在蹇宾眼神的威胁下乖乖的站着让他脱掉了软甲,穿上了外裳,理头发的时候还被偷了一个亲亲,齐之侃的脸通红:王上,你……

咳嗯,好了,我的小齐果然帅气。蹇宾满意的拍拍他的肩膀,齐之侃默默翻了个白眼,他家王上果然小气。

小奕想吃什么?风间澈拿来了菜单递给了他,陈奕夫翻看着菜单的时候,易恩拽拽齐之侃的衣服、捅捅马超的胳膊,用眼神示意他们做到另一边。

蹇宾拽着赵云问:他们要干嘛?

不知道。

易恩看着他俩小声的说:马上就到马马的生日了,我不知道送他什么?

你不是会做蛋糕吗?马超舔舔嘴巴。

对啊,对啊。齐之侃点头。

为什么你们说是要点头?马超一脸的不明白。

本来就是点头yes,摇头no 啊!易恩一脸的不解。

什么是点头yes,摇头no啊?齐之侃一脸的问号。

就是点头代表是,摇头代表不是。易恩解释到。

可是我们那里点头代表不是,摇头代表是啊!马超也解释。

桓哥,小奕想吃提拉米苏,两杯拿铁。风间澈合上了菜单。

好的, 易恩进来,干活了。马振桓龇着牙看着易恩。

哦,来了。易恩点点头起身进到后台。

赵云和蹇宾看到易恩进去了起身拉回了自己的人同时问想吃什么?

马超眨眨眼看着赵云:我饿了。

王上,我也饿了。齐之侃一脸的委屈看着蹇宾。

澈,我还没有吃午饭。陈奕夫撒娇。

呃?我去问问。风间澈起身来到了吧台跟前。

怎么了?马振桓抬头看着他。

那个小奕想吃午饭,不知道店里有没有简餐。

有道是有,小宾你问问你家小齐吃不吃咖喱。马振桓看向蹇宾。

王上,咖喱是什么?齐之侃又是一脸问号。

不知道,我没有吃过。蹇宾也是一脸的问号。

马振桓默默翻个白眼:我还不如不问。将做好的咖啡放到了托盘里让风间澈自己端过去,他进到后台去弄简餐。

易恩,中午想吃什么?马振桓进到后台看着做蛋糕的小恋人。

不是说吃咖喱饭吗?易恩一脸的问号。

外面有两个没吃过咖喱的!

啊?那就蛋炒饭吧,你做的蛋炒饭特别好吃。易恩装模作样的擦了一下口水。

那喝什么汤啊?

南瓜汤。

好知道了。马振桓伸手敲敲他的脑袋。

马超凑到了风间澈和陈奕夫的桌子跟前对着陈奕夫打招呼:你好,我叫马超。

马超?你说你是马超马孟起?陈奕夫瞪大了眼睛。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OMG,偶像啊!耶,不对啊,你为什么看起来比我还小?为什么穿着学生装?

云!马超起身哭唧唧的跑回到了赵云的身边求安慰。

那个是赵云,澈,真的假的。

真的,刚开始易恩也不相信,但是后来好像相信了。

其实我比较相信那边的那个白衣服的小哥是马超。陈奕夫指着齐之侃。

他叫齐之侃,是小宾的大将军。风间澈喝了一口咖啡。

啊?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

你没有骗我?

我骗你干嘛?我不是和你说过每个周末不要打扰我吗,就是因为我要来这里和他们见见面,就是小宾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

那……陈奕夫指指吧台里面。

他啊,他是这里的老板,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才十岁,那个时候……风间澈给陈奕夫讲小时候的事情,不远处的齐之侃和马超竖着耳朵听。

澈哥,很糗的,别讲了好不好。赵云求饶。

哈哈哈哈,天不怕地不怕的赵云居然会晕倒,好好笑哦。马超笑得趴在了桌子上面!

难的齐之侃笑的开怀,蹇宾撑着下巴认真的看着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笑的这么开心了。

——————————————

下面想看谁?在评论里告诉我!

评论(9)
热度(5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