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9

异世界餐厅梗

九也被我划拉出来了,哦耶!!

双白,桓易,澈夫,云超,楼满风&骆时秋,蓝斯洛&小寅,王成文&程凤麟,童杰瑞&展昭

——————————————————

“马马,提前给你过生日吧!”

“咦?为什么?”

“因为,那帮家伙好像都知道你的生日要到了。”

“好!”

于是这个星期六,咖啡馆里热闹异常,今天楼满风和骆时秋竟然是第一个到的,跟着他们到的还有一个人,马振桓让他去了楼上。

蓝斯洛是最后一个到的,看到楼满风和骆时秋却没有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也只是笑一笑。

众人送的礼物都不同,王成文送了一块表,程凤麟送了一幅字,赵云和马超送的关羽帮他们做的一桌子菜,楼满风送了一对玉佩,骆时秋送了一副古代的字画,蹇宾和齐之侃送了一把剑,蓝斯洛带来了一部时空电话,杰瑞和展昭送了一对小娃娃,据说是杰瑞亲手做的,展昭上的颜色,风间澈送了两套衣服,陈奕夫送了两顶帽子。

易恩做了一个蛋糕端了出来,马振桓切了一大块递给了蓝斯洛,蓝斯洛看着那块蛋糕:“桓哥太大了。”

“不大!洛洛,我们玩个游戏!”易恩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绷带。

“干嘛?”

“玩游戏啊,今天给马马过生日啊!”

“好吧!”蓝斯洛妥协。

被蒙上了眼睛,马振桓带着他来到了二楼,易恩端着一个托盘和他一起来到了二楼。

打开房门,马振桓对着房间里的人做了个安静的手势,那个人伸手接过托盘。马振桓和易恩静悄悄的关上了门。

周围很安静,蓝斯洛向四周伸手,什么都没有碰到,于是出声:“桓哥?易恩?我摘掉了哦。”

一双手帮他摘掉了绷带,蓝斯洛看清楚了眼前的人,眼泪刷的一下落了下来:“小寅!”

“是我!”小寅笑眯眯的看着他。

马振桓走到了一楼就觉得头晕目眩一头栽到了地上,耳畔传来了易恩焦急的呼唤:“马马,马马,你怎么了?”

过了好久,马振桓感觉自己在天上飘着,飘了好久才落地,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四周一片纯白,身边趴在一个人握着他的手:“易恩?”

“马马,你醒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易恩喜极而泣。

“让你担心了!”

“你醒了就好,你不知道,你妈妈他们天天一个电话。”

“我睡了多久?”

“差不多一个星期吧!”

马振桓出院之后,两个人回到了住处,看着那扇门,马振桓愣了,和梦里出现的门一模一样,马振桓回头看着易柏辰问:“易恩,我们的咖啡馆是这种造型的门吗?”

“对啊!怎么了?是你亲手选的呀!”

“我们住哪里?”

“二楼啊,这里是你父母帮助我们盘下来的,你忘记了吗?”

“易恩,你等一下,我们不是在上大学吗?”

“你真是,生个病就失忆了哦!是我在上大学,我们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解约之后我就被你逼着重新读大学,好容易读到毕业回来帮你,你还生病让我担心。现在竟然还失忆了!!马振桓,你过分了哦,今天你做饭!”易恩哼了一声出去买菜。

马振桓站在咖啡馆里觉得有些奇怪,是他的记忆出现了问题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的记忆发生了错乱,他拿着抹布开始擦桌子,尘封的记忆慢慢的浮现,那些几乎被遗忘的事情被他慢慢的想了起来。

大病初愈,易恩也不敢开店,每天守着他生怕他在出点问题,马振桓无语的看着他:“我真的好了,现在没事了,开门营业吧!”

“好!”易恩点点头,摘掉了暂停营业的牌子,咖啡馆里恢复了热闹。

又到了一个周末,马振桓宣布周六休息,易恩同意,窗户上面挂上了周六休息的牌子。

“王上,这里怎么会有一扇门?”齐之侃被蹇宾招进了宫里,因为他的寝宫里出现了一扇奇怪的门。

“不知道,要不我们进去看看。”

“王上,怕是有陷阱。”

“小齐安心,这扇门是出现在我的寝宫里的,谁会在我的寝宫里安这样一扇门。”蹇宾按开了那扇门。

“今天不营业!啊~~!马马,你快来看!”易恩愣在了当场。

“怎么了?”马振桓正在收拾后台,听到了他的叫声,出来一看也愣了:“蹇宾?齐之侃?这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嗨,你们好!”

“你们,你们,你们是何人?为何,出现在王上的寝宫里?”齐之侃欲拔出手里的千胜。

“喂,这位小将军收了你的剑好吗?我们不是坏人!”易恩觉得好笑的不行,前两天马振桓才给他讲过他的那个荒诞不经的梦境。

“可是,这里是哪里啊?”蹇宾一脸的懵。

“这里是MY咖啡馆,欢迎光临!”马振桓也笑了。

今天咖啡馆休息,但是咖啡馆里迎来了不少的客人,来自不同的地方。

台北繁华的街头有一家古老的咖啡馆,内部装修古香古色,老板是两个年轻人,一个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一个喜欢做蛋糕和面包,看心情年长的老板还会烤好吃的饼干,店里偶尔会卖简餐。

他们每天下午三点开门,晚上十点准时关门,周日到周五开门,周六休息,下一次咖啡店的门又会开到那里呢?

要是出现在你的身旁,不要大意的推开门进去吧,会有小惊喜哟!

你还在等什么?

和我一起品品咖啡去吧……

————————————正式完结————————

评论(10)
热度(4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