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先生,生日快乐

关键词:奶油蛋糕

 @楼诚深夜60分 

继续为大家吃糖,好甜好甜,因为本人不擅长写那种把自己虐的半死的文字,小心,我哭给你们看哦。

重新回到巴黎以后的兄弟二人,整合了明家的产业,选了一个在湖畔的地方,买下一栋旧屋,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收拾。才令自己满意了一些,那副家园就被挂在了客厅。

这天,明诚早上起来看了看日历,小声嘀咕了一声:“今天啊!”然后就下床洗漱,准备早饭,顺便叫明楼起床。一如既往,明楼拐了一个早安吻,然后起床洗漱,气的阿诚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说:“以后没有刷牙不许亲我!”说完走了,留下了呆愣的明楼同学,啥情况啊今天。

穿好衣服的明楼看了看日历,笑了,这样啊。下楼看到热气腾腾的早饭,咽了一下口水,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爱人,没有什么表示,于是蔫蔫的坐下来吃早饭。阿诚看着明楼的表情,肚子里面早笑翻了,面上还得憋着。

去公司上班的时候还一切正常,但是中午以后,秘书室的人来报说明总早退了,留下明楼同学一个人处理公务,边处理边泪流满面的腹诽:哼,早上不给我说生日快乐就罢了,现在还留我一个人留守公司,不和你玩了,过分!

中午吃完饭以后就走了的明总经理先去了蛋糕店订了个五寸的蛋糕,回家的路上去菜市场买菜。

回到家里的阿诚边打喷嚏边开门,顺便从邮箱拿出来了信件。

此时的阿诚正忙着准备晚饭,包了点饺子,煮了酒酿圆子,正在做长寿面和菜。然后收拾客厅,餐厅。收拾完了,在餐桌上面摆上了刚买的满天星和百合。

看了看表,差不多是明楼回来的时间了,把家里的灯都关了,站在厨房的窗户门前看着明楼从一辆车上下来,那个表情那叫一个精彩啊,满脸的郁闷和不开心。阿诚偷笑:自从来到巴黎以后,这个家伙越活越小了,现在怎么看都像个三岁的小孩。

站在家门口的明楼同学,看着家里黑洞洞的,欲哭无泪啊,阿诚啊,你居然不在家里,这日子没法过了。

掏出钥匙激情不情愿的打开家门,站在门口踌躇了半天才进门,无精打采的关门,把大衣和包扔到沙发上面,坐在那里半天不动弹,坐了一会皱着鼻子闻了闻,空气里一股甜甜的味道。

站起来,顺着味道来到了餐厅,“啪!”打火机的声音,蜡烛被点燃了,阿诚坐在餐桌后面看到明楼一脸的不高兴,好像在说:“快点哄我,不然不和你玩了!”于是,阿诚笑眯眯的说:“大哥,生日快乐!”

明楼才笑了,心想:“这还差不多!”

看着满桌的食物,明楼皱眉头说:“你不是让我减肥吗?为什么还做这么多啊!”

阿诚给他舀了一碗酒酿圆子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又是冬至,所以稍微多做了一点。”

吃长寿面的时候明楼非要阿诚喂他,阿诚啼笑皆非的,站在明楼的旁边,被明楼搂着坐在了腿上,阿诚说:“大哥,你还真是越活越小了。”

明楼说:“我乐意,快点喂我!”阿诚只好夹了一筷子面放到明楼的嘴巴里面问:“好吃吗?”

明楼蹭了蹭阿诚说:“好吃,你做的都好吃!”

吃了两筷子面以后,阿诚起身去厨房把小蛋糕拿出来的时候,明楼当场傻掉了,这个什么时候这件衣服的领子这么大的呢,都看到锁骨了呢。舔了一下嘴唇的明楼,没有看到阿诚嘴角的笑。

阿诚点上蛋糕上蜡烛,脸上满是诱人的红晕,捧着蛋糕来到了明楼跟前,明楼看着蛋糕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要吃大蛋糕。但是不敢说出来,说出来估计今天要睡沙发了。

明楼哭丧着脸说:“阿诚,是不是太小了!”

阿诚说:“不小,刚好够两个人吃的。怎么会小呢?”

于是举着蛋糕对着明楼说:“先生,生日快乐!快吹蜡烛许愿吧!”

明楼一听那句先生,就明白了,吹熄了蜡烛,带着阿诚同学回卧室吃蛋糕去了。

阿诚往卧室走的时候在想:这个画风不对啊,貌似被反调戏了呢!好像还有事情忘记了。

那封躺着餐桌上面的信在哭泣:不要啊,你们居然把我忘记了。

餐桌安慰它:不哭,不哭,我们都习惯了,楼上的别忘了现场直播呀。

楼上传来:知道了,马上直播!

(借用小呆大大的梗!希望大大不要介意!@小呆    这里这里)

 

评论(4)
热度(5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