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二十二章    区别 

明楼搂着孟韦问:“阿诚喜欢大哥吗?”

孟韦:“喜欢啊!”

明楼:“多喜欢啊?”

孟韦:“特别特别喜欢啊!”

明楼抓着他的手在画布上面一点点的画着。周围全是粉红色的气泡。

这个夜晚,明家注定不平静。

孟韦晚上一回到房间就被明峰按到墙上了,孟韦一把推开他:“干嘛?”

明峰一抬手就把他按回去了:“咱俩谈谈!”

孟韦反手一扣就把他扣到地上了:“你疯啦?大晚上的,你抽什么疯啊?”

明峰一下子挣脱了:“孟韦,能不能听我说完!”

孟韦横跨一步脱离他的掌控范围,盯着他:“说吧!”

明峰:“我喜欢你!”

孟韦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你说过了!”

明峰:“我想追你!”

孟韦:“那你慢慢想吧!”

明峰一把把孟韦抓回来了,两个人在房间里面乒乒乓乓的打了起来。最后孟韦一个过肩摔把明峰摔在地上半天没有爬起来,孟韦起身掸掸衣服说:“你真的是个疯子哎!晚上我不在这里睡了!”

话音刚落,明峰就爬起来抓住孟韦:“你要去哪里睡?”

孟韦手一转就挣脱了明峰的钳制:“你管我上哪里睡觉?”

明峰:“诚,我是你哥,我为什么不能管你?”

孟韦:“明峰,我哥哥多了,他们都不管,你为什么要管我?”

明峰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孟韦瞪他:“我需要知道什么?”

明峰:“大哥,二哥都喜欢你!”

孟韦:“他们喜欢我和我有什么关系?”

明峰晕了,被孟韦给绕晕了。明峰挠墙:“我也喜欢你好不好!”

孟韦:“不好!”

明峰继续挠墙:“为什么啊?”

孟韦:“我不喜欢你!”

明峰感觉天打雷劈了,脑袋上面下雨了:“给我一个理由!”

孟韦:“你看看我的房间,我还能睡觉吗?因为这个我也不喜欢你!”

明峰想撞墙了,这个和我也有关系啊?

孟韦抱着自己的枕头被子打开门就撞上了一堵墙,抬头一看是明轩,小脑袋在明轩的怀里蹭来蹭去:“舅舅,你看四哥,大晚上不睡觉非要找我打架,我的房间都这样了,我要去大哥那里睡!可以不?”

于是倒霉孩子被父亲拎到祠堂去背家训去了,孟韦快快乐乐的去找明楼呼呼了。

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砰砰砰的敲着明楼的房门:“大哥,开门啊,我知道你还没有睡觉呢。”

明楼郁闷的打开门就接了一个小“球”到屋子里面,大手一伸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了起来:“干嘛?又来找大哥蹭床了?”

孟韦的小嘴巴撅的可以挂油瓶了:“都是四哥啊,大晚上的不睡觉,找我打架!”

明楼用脚把门踢上,把人抱到了自己的大床上面:“为什么找你打架啊?”

孟韦在床上放好自己的小枕头和被子:“四哥说他喜欢我,想追我!”

明楼呼吸一窒:“你答应了?”

孟韦:“没有!我们打了一架,我的房间乱七八糟的,我不想睡。”然后抱着明楼的胳膊蹭了蹭:“就来找大哥了呀!大哥不高兴吗?”抬头看到明楼有些抑郁的表情。

明楼看着他:“没事了,睡吧!”看着他躺下给他盖好被子就回去看书了。

孟韦:“大哥不睡吗?”

明楼看看表:“过一会!”

孟韦:“大哥~!”

明楼只好合上书躺下,把孟韦揽在怀里:“满意了吧!”

孟韦点点头,明楼无语的看着怀里睡觉的小家伙OS:我什么时候能光明正大的把你搂进怀里啊!


评论(18)
热度(4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