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6

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楼诚

20

明楼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的人相当的无语:“你先去客厅等一会。”

汪曼春笑的很妩媚:“好。我等你。”

等汪曼春一出去,明楼就把门锁了,回身把明镜扶起来:“大姐先忍耐几天。”

明台:“怎么忍?汪曼春就是那只袋獾。”

明镜抓住明楼的胳膊:“明楼啊。可不能,不能……那个女人太可怕了,她说,她说……”

阿香快哭了:“大少爷,那个女人……”

明楼抿着嘴,看来汪曼春知道阿诚的秘密了。

明楼:“阿香,明台,明天你们和大姐一起回老宅。等阿诚回来再回来。”

第二天明镜带着明台和阿香回老宅去了,家里就剩明楼和汪曼春两个人了。

21

汪曼春坐在客厅挫着指甲:“师哥,你想好了吗?”

明楼笑眯眯的看着她:“你想做什么?”

汪曼春:“你说呢?我等了那么久,好不容易可以加进来。”

明楼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你吓坏我姐姐了。”

汪曼春漫不经心的哦了一声:“我饿了,中午吃什么。”

明楼:“出去吃吧,顺便买几件衣服。”

汪曼春:“不用了,我会家拿。”

明楼笑了一下:“好,我陪你。”

22

阿诚回来了,新政府的欢呼声差点就把房顶掀了。

梁萌萌哭丧着脸:“阿诚,兄弟啊,你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balabalabala……”

阿诚:“啊?哦!嗯。这样啊,好,明白了。”拍拍梁萌萌的肩膀。推开了办公室的门,这个太辣眼睛了吧。

汪曼春躺在明楼的腿上,明楼坐在沙发上面批阅文件,汪曼春看看阿诚:“哟,阿诚回来了啊。”

明楼:“阿诚,事情办好了吗?”

阿诚:“汪小姐,这里毕竟是办公室,您这样,不好吧。先生,事情办完了。”

明楼点点头:“曼春,你先回家等我。”

汪曼春:“好,我等你。”

汪曼春笑的很阴险的走了,明诚锁上门,看着明楼:“先生不解释一下吗?”

明楼:“袋獾。”

明诚秒懂:“东西,在车上。先生想好了吗?”

明楼哭丧着脸:“大姐吓坏了。”

明诚蹙眉:“什么?她跑到家里去了?”

明楼苦着一张脸:“嗯,还吧阿香咬伤了。”

明诚邪笑了一下:“看来,我回来晚了。”

23

晚上兄弟俩一起回家,汪曼春半躺在沙发上面:“才回来啊,我饿了。”

明楼不得已看着阿诚:“阿诚,去做饭。”

阿诚:“好的,先生。”你等着,我收拾完她,我在收拾你。

明楼:怎么收拾啊,大战三百回合。

阿诚:哼,小祠堂,大姐会收拾你。

明楼打了个寒颤,汪曼春服侍明楼把外衣脱了下来递给阿诚,阿诚去收拾衣服,然后去做饭。

做好饭,去叫明楼吃饭。

吃完饭,明楼哄着汪曼春去洗澡,说要亲自给她洗,汪曼春特别不好意思的穿着睡衣,去了浴室。过了一会,明楼推开了门,看到一只袋獾泡在热水里面。

明楼亲自动手给她洗了个澡,抱出来吹热风机的时候,阿诚一勺水泼在了袋獾的身上,激得袋獾一顿叫唤。

24

明楼死死的抱住她,阿诚拿来了一个笼子,连夜把她送进了动物园,可怜的旺处长被定身成了袋獾,当成了稀有动物饲养,在某个夜晚,被丢进了黄浦江。

第二天,明诚先变成女孩儿,装成汪曼春的样子去了一趟火车站,买了一张票,趁着临时停车的时候,迅速消失在了火车上面。

然后亲自去把明镜接了回来,先去了一趟动物园,明镜好解气啊,但是明楼在家打了个冷战。

果然明镜回来大发雷霆,罚明楼早小祠堂里跪了一整天。

 

25

小丸子很纳闷,汪曼春又消失到哪里去了,于是去新政府找明楼要人。

在门口就听到明楼的咆哮声:“一群废物,一个大活人这么就找不到了,我要你们何用?”

推开门,南田:“明楼先生,我们谈谈?”

明楼斥责秘书们和梁仲春:“还不快滚。”

众人灰溜溜的跑了。

南田:“明楼先生,汪处长人呢?”

明楼扶额:“昨天早上我俩吵了一架,她一生气就跑到火车站了,在就没有消息了。”

南田冷笑着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分明是在作秀,但是确实毫无破绽。

这个时候,办公室的门又被推开了,明楼斥责“进来也不敲门。”

南田:“程、程、程小姐,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阿诚变成了诚姑娘,推门进来看到南田在小小的惊吓了一下:“呀,南田课长也在啊?”

明楼蹙眉看着她:“什么事儿?”

诚姑娘:“我听说家里来了个客人,可是大姐说家里没有客人,怎么回事?”

明楼的脸一下子红了。支支吾吾半天,诚姑娘:“明楼,你什么意思?”

明楼:“那个,那个,那个,我回家在给你解释。”

南田小丸子此时正在魂游天外:她对我笑了,她笑的真好看。呵呵,呵呵。

高木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暗暗的捅了一下小丸子:“课长!”

南田回神:“啊,程小姐不要生气,男人嘛!难免的。不知道程小姐今天有没有时间?”

诚姑娘不明白的看着南田:这是哪一出啊?“不知道,南田课长有何指教。”

小丸子:“指教不敢当,就是想请程小姐吃个饭。”

高木内心是崩溃的:说好的兴师问罪呢?说好的收拾明楼呢?果然红颜祸水啊,嗯?不对,哪里好像不对。

明楼:戏过了。

阿诚:怪我咯?

明楼:不敢,早点回来,今天真漂亮。

阿诚:谢谢夸奖,大姐新给我做的。

明楼头疼:我还是喜欢你穿男装。

阿诚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今天自己回家。”

明楼:“啊?”

阿诚:“南田课长,我们走吧!”

高木咬牙切齿的看着明楼,明楼回瞪高木。



评论(3)
热度(1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