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凌李】下雪了(中一)

一大清早的,凌远是被闷醒的,李熏然不知道怎么睡得,睡到了他的脸上,小脸枕在他的眼睛上,小肚子在他的鼻子上面。

凌远伸手把他从脸上揪下来放到旁边的枕头上翻个身继续在睡。

啊,睡的好舒服哦。凌远彻底睡醒之后伸了个懒腰,看着睡在枕头上的小家伙,小肚皮白花花的露在外面,伸手轻轻的捅了捅他的小肚子。

唔,他伸手挠了挠肚子接着睡。

哈,你怎么这么能睡啊。说完起床洗漱,叫客房服务。烤面包和煎鸡蛋的香味飘了一房子,小李熏然也闻着味道飘了起来,趴到了一片烤面包上面继续呼呼大睡。

好了,起来了,别睡了,再睡我就吃掉你哦。凌远哭笑不得的伸手轻轻地捅着他。

好香啊。李熏然揉揉自己的眼睛,从面包上面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就飞去了洗手间,过了好一会才精神抖擞的飞出来。换了一身休闲装。

你们不是应该露一条胳膊在外面吗?你的弓和箭呢?凌远用手机调出来了精灵的图片。

我们也要与时俱进吧,那个是很久以前的模样了。能给我切一小块面包吗?

你们不是吃树叶的吗?为什么还能吃面包啊?凌远撕了一小块儿抹了花生酱折好递给他。

都说了,我们要与时俱进了。吃着手里的面包,不客气的坐在杯子边喝着凌远的牛奶。

这里的冬天很冷哦。李熏然坐在一个干净的盘子里面看着他。

是,知道了。凌远喝着牛奶。看到李熏然的小脸蛋瞬间红了。

我不嫌弃你。凌远喝光了牛奶。李熏然总觉的他们是不是算是间接接吻了呢?

那间大学怎么样?凌远问出来想了很久的问题。

不错啊,李熏然眉飞色舞的开始给凌远讲解H医科大学的历史。

凌远突然觉得自己问错人了,他可以百度的啊,为什么要问眼前的这个小家伙呢?他说的是不是太详细了,连各任校长的八卦都说的详细的不得了。

好了,停,我知道了,我今天就去谈合同,我不想一直住在酒店里,你,麻烦你那里来的回那里去。

你,不喜欢我待在你身边啊?李熏然瘪着小嘴看着凌远。

难倒你准备一直跟着我吗?你跟着我要做什么吗?凌远看着小家伙十分不理解的问道。

好吧,我走了。说完李熏然就消失了,回到了精灵城堡。而凌远则是去了H医科大学和校长面谈,顺便熟悉校园。

李熏然待在城堡里面盯着镜子里的凌远,唔,好想他哦。他竟然敢轰我离开,这个人类太过分了,李熏然又生气了,凝了个小小的雪球准备扔出去的时候才想到现在是夏天,扔个小雪球是不是不太好。

凌远熟悉完了校园之后,询问了校长就在附近的小区在哪里,就找二手房的买卖。

你准备住别人住过的房子啊?李熏然还是出现在了他的肩膀上面。他看着凌远的脸色不好看,就立刻收声了,然后来到了一个安静的角落瞪着李熏然。

我不是让你先回去嘛,你怎么又过来了?

我不是待着无聊嘛。

我要回去以前的城市寄东西过来,但是又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哪里。你可以帮我吗?

有什么好处吗?李熏然歪着头看着他。

给你做你喜欢吃的东西。凌远把他放到头顶,陪我去挑房子好不好。

好吧。李熏然落在了他的肩膀上面。

凌远带着他走遍了大街小巷,并不是单纯的找房子,因为他觉得不错的房子都会被他挑出无数不好的地方,什么太阴、太暗、楼层太低之类的,最奇葩的是他竟然在他的耳边蹦了一句这套房子风水不好,不利于生钱。

你是一只精灵好吗?你不是算命先生,能不能有点精灵的自觉啊?凌远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房子,风水也挺好,风景也不错,李熏然说:这里离你上班的地方太远了。直接被pass了。

那我住员工宿舍这总可以了吧。凌远妥协。

好哎!李熏然飞来飞去的开心的不得了。

你是故意的对吗?故意带着我熟悉这座城市对吗?凌远才反应过来,这些天被小家伙带着熟悉了整座城市,哪里的点心好吃,哪里的蔬菜新鲜,哪里的咖啡好喝,小家伙竟然全部知道。

每每看着他坐在盘子里面偷偷的吃掉他的果酱、奶油之类的他就觉得好笑。还会抱着一小块肉摔个跟头,最离谱的是早上从他的嘴巴里抢走了一块煎鸡蛋。

————————————————————————

下雪了,

————————————

我是一个懒人,你们都应该知道的,长篇的一、二之类的我实在是懒得打了,可以在对应的TAG下面找,我已经修改完了。

一个懒人的目录,各位凑合着看吧,不全,有几个单篇的没有整理进去。

懒人的目录


评论(6)
热度(4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