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9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谭宗明带着小财神来到了公司,小财神日常玩谭宗明的手机,谭宗明看报表,看数据,开视频会议。

下午谭宗明要宣传部门安排相熟的杂志社来进行专访,想要对他进行采访的杂志社都可以绕着上海转三圈了。一接到电话就快速的派了最好的摄像和编辑来进行访问。

中规中矩的问了一串财经方面的问题,编辑把话题转到了他的私生活方面。

最近外面有一种说法是说您和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是同一个人,不知道谭总对此有什么看法。小编问出了所有人的疑问。

其实呢,这点很好解决,你现在可以连线采访凌远,其实你们可以从第一医院那里要来一份凌远的手术安排,基本上他动手术的时候我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和合作的公司谈合同,时间上是有冲突的。谭宗明笑了,看着在摄像机上面玩耍的小财神,笑的很温柔。

同一时间,凌远也在接受采访,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他觉得很好笑,于是双方连线进行采访。

混蛋!有一个人看到了这个访谈之后摔了手上的文件。

我今天表现的怎么样?谭宗明笑眯眯的看着坐在电脑上面的小财神。

不错啊。

那,一会儿想吃什么?

想喝粥。小财神晃悠着小腿。

喝粥啊,我们得回家喝,虽然说外面的人看不到你,但是莫名其妙的看着一个勺子在空中飘会很惊悚吧。

好,我们回家!赵启平点头,谭宗明突然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当即关闭了电脑,拍拍自己的肩膀,看着小财神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面,带着他下楼开车往郊区驶去。

几日后的下午谭宗明带着他去了第一医院,因为凌远被许乐山气到胃病犯了住进了医院。

第一医院的人都愣了,第一次见到和院长这么像的男人,连许姑娘都对谭宗明一见倾心了。

站在单人病房的门口,小财神看到了自己的兄弟抱着勺子往凌远的嘴巴里面送,看他吃的差不多了飞去看看点滴。谭宗明站在门口想想了一下自己被赵启平照顾的样子,可能会被勺子糊到脸上吧。

好了,别飞了,我头晕。凌远看着他的小不点,小不点飞回到了凌远的脖子跟前。

我不在家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有啊,你不相信我的厨艺哦,你喝的粥还是我熬的呢,只不过你不在家,我吃不下去而已。小不点趴在他的脖子边上看着门口站的人。

怎么了?

有客人来了。

凌远回头就看到了谭宗明:哥,你怎么来了。两个声音重合,一个是凌远的,一个是小不点的。

小财神飞过去拉着小不点就飞到了窗台上,两个人坐在那里叽叽咕咕。

怎么样,好点没有?

好不好的都那样,谢谢你。凌远淡淡的笑了。

谭宗明就第一医院的投资问题和他好好的探讨了一下,谭宗明倾向于减少投资,凌远不是很同意。

你的意思是投资的额度不变,但是意向变一下吗?

对,是这个意思,你可以投资一个分院。

这个不错,我去找人好好谈谈,你的店铺我已经按照你的图纸装修好了,东西都进好了,就等你出院了。

谢谢哥。凌远再次道谢。

都是兄弟,不要客气,启平,走了。谭宗明招呼赵启平,看到赵启平抱着一袋子薯片不舍得撒手。

干嘛?家里一大堆的零食不够你吃啊。

家里没有这个啊!

这个油大,你不是说最近少吃油大的东西吗?

哦。小财神瘪瘪嘴,把薯片一一不舍的放回到了袋子里。

走,一会下去个你买好吧,不许在我的车上吃哦。

知道了,知道了。赵启平乐呵呵的坐在谭宗明的肩膀上面。

——————————————

有点短,各位将就着看吧

评论(11)
热度(4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