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二十八话    我愿意为你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对于在练习中不认真的张飞被众人集体讨伐,止戈加大了五个人的练习力度,同时请吕布为几个人找到了自己的弱点,方便他们改进。

此时曹操的调查结果也到了:博望坡,终年大旱无雨,就好像深处火海奇热无比,又称火烧博望坡,在这里比赛害怕大家无法使出全力,黄巾五狼已经在这里练习了半年之久,恐怕这是一个陷阱。六个人表示众志成城必将全力以赴。

博望坡,这个终年大旱的地方,黄巾高校选择在这里和东汉书院进行比赛很明显就是一个阴谋,裁判偏袒,比赛作弊,就连水都被做了手脚,使得这一次的比赛难上加难。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随着黄忠赢得比赛之后摔倒了地上让众人的愤怒值达到了顶点,但是已经没有办法来追究到底是谁在水里下的毒了,因为几个人已经没有了内力。

赵云一直知道黄忠对于马超来说很重要,但是看到中毒晕倒的黄忠被马超抱起来的时候赵云嫉妒了,他们簇拥着马超回到了休息的地方,却怎么都叫不醒黄忠。

止戈阻止了马超鲁莽的行为,运功暂时保住了黄忠的性命,马超也晕了过去,吓得众人赶紧接住了他,赵云凭着两个人之间的感应知道马超气急攻心。

完了,没有选手我们会被判输的。小乔也懵了。

怎么办啊?夏侯看着剩下的三个人,他们已经中毒了,根本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了。

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貂蝉请求关羽答应让吕布代替他们参加比赛。

关羽说服了止戈答应让吕布出站,结果东汉书院输掉了整场的比赛还陪上了一个黄忠。

止戈让蒋干派人送黄忠去了医院,自己带着受伤的四个人回到了东汉书院,此时的东汉书院人心惶惶,学校里面黄巾高校的人耀武扬威,校长室里王允已经决定撤校了,就在众人商议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号角声。

赵云从沙发上面站了起来说:这是,河东高校的号角声。

河东高校?他们来干什么?校长,你有请他们来救援吗?曹操回头看着王允,王允也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曹操:没有啊。

有杀气!赵云觉得不对向外面走去,刚走到门口还未查看出什么名堂,就听到曹操惊呼:校长,校长,校长你怎么了?

众人回身就看到校长晕倒在了地上,貂蝉吓的哭了出来,当众人抬着王允准备去医院的时候遇到了董卓,赵云看着董卓的嘴脸就觉得看到了当初的国师,也是这样一幅伪善的嘴脸,满嘴的天意将天玑断送。

没有抵抗的情况下,董卓成功的带走了王允还吩咐曹操将重要的干部集合到会议室。

曹操听完董卓明着保护暗着威胁的一番话语带着几个人回到了家里,并告诉他们说已经收集了全国的刺五加,快马加鞭送到了华佗的手里,请他赶制出天之吗哪,同时已经将黄忠中毒受伤的消息传给了华佗。

赵云一直很担心黄忠的伤势和马超的身体,没有和他们说话,而是静静的聆听。

马超在医院看着陷入昏迷的黄忠,那种无助和难过再次袭来,他握住黄忠的手诉说着他们的过往。

感觉到他的难过和痛苦,赵云捂住了胸口,那悲伤的感觉如潮水快要将他窒息,他感觉到有人拉住了他,睁开眼睛看到了齐之侃的影子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依旧是对着他淡淡的笑着,小齐!一声呼唤,赵云泪如雨下。

马超四下张望,他感觉到有人在叫他,他看着床上的黄忠:忠,我又听到他叫我小齐了,忠,我不知道他喜欢的是我还是小齐,我该怎么办?

突然之间黄忠的心跳变成了零,马超急忙起身大呼:来人呐,快来人呐!

一群医生从王允的身边跑了过来,几番检查之下均摇头表示没有救了,马超跌坐在椅子上面: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马超,你不要这样!貂蝉来到了他的身边。

张飞起床来到了客厅看到关羽坐在那里跟一座雕像一样一动不动:二哥,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

我隐约感觉到不安。关羽看着张飞,不曾想赵云也下来找水喝听到他们说话:我也是,有种不好的感觉。

哇,你们这么一说我刚才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张飞放下了手里的水瓶子。

不好,我们快去看看。关羽猛地站了起来。

病房里,马超抓住黄忠的手想给他焐热:兄弟,我的命是你捡回来的,但如今你不得不走的话,我也陪你一起走。

马超,我们的命都是父母给的,找你这么说父母走的时候我们也要跟着一起走吗?

这不一样,失去兄弟的痛苦我经历过,这是义气。马超此刻明显可以感觉到齐之侃的痛苦和无奈。

赵云觉得心口的憋闷让他快要上不来气了,他可以感觉到马超很绝望,他加快了脚步从心里呼唤着追让他快点去看看马超到底怎么了,是不是黄忠出了什么事。天蓝色的光点从他的手腕处一闪即逝。

既然你这么讲义气,我倒是可以成全你。熟悉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马超抬头看到了名医被华佗扶了进了起身走过去扶着名医:伯母,黄忠快不行了,我求你救救他。说着马超跪了下去。

名医扶起了马超:这种感觉就像伯仁回到了我的面前,只是我给你的这个机会只有一半的成功率,如果失败了你和黄忠都会死。

我愿意,我愿意为忠堵上我的命。马超十分的激动,此时他感觉一股柔和的风在他的身体里盘旋,抚平了他的悲痛梳理着他的理智。

华佗扶着名医给黄忠诊治,诊治完,名医叹了口气:如果你不是雷的原位异能,和黄忠一样是火的原位异能就有很大帮助了,或者是风。

貂蝉想帮忙,被名医拒绝了,华佗对着她比划闭嘴的手势,不让貂蝉说话。

名医给黄忠行完针之后对着马超讲解她要准备用的武功,以及异能指数不够会产生的后果,马超很坚决的表示一定要救黄忠,名医被震撼了,她明白了马超小时候是真的被吓住了,如果不是伯仁突然发病倒地,马超也会和现在一样去救他。

治疗并不是很顺利,马超本身的异能没有恢复,如此只是兵行险着,名医觉得不对劲,命令马超收手,马超已经不能收手,他知道一旦收手黄忠的命就保不住了。

此时赵云三个人赶到了,看到如此情况,华佗和貂蝉赶紧给三个人解释,名医不许他们加入,但是他们还是出手了,将自己的功力传到马超的身上。

名医感觉到关羽的原位异能是雨:关羽,快点抽手啊,你是雨,会压制黄忠的火的。

我已经抽不了手了。关羽根本收不回手。

超儿,我害了你们。名医也无奈了。

不会的伯母,反倒要谢谢你成全我们,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马超说着加大了能量的输出。

赵云默默的看着他,将自己的风灌入了他的身体里,自从他认出马超就是齐之侃之后,追带回过马超前世的部分记忆,其中就有一个画面是他们俩在同一天自尽,他不想马超在经历这些。

一个声音出现,一只手打开了一个窗口灌注了大量的异能进入黄忠的身体帮助了他们,关羽和张飞被震退了,只有赵云还站在马超的身后。

马超可以感觉到赵云的风和自己身体里那股柔和的风合成了一体,不停的冲刷着他的经脉。

在那只手的帮助下,众人度过了这一关,黄忠的身体逐渐的好转了,马超回头看着赵云却说不出一句话。名医收手之后转身出去调查那个高阶异能行者的行踪却只待会一只大的出其的文胸。

哇,好大,恐怕有F……华佗还没有说完就被名医喝住,华佗赶紧转移话题跑到了赵云的身边,顺手将那个文胸收到了怀里。

名医为三个人行针顺气,以帮助他们尽快恢复自己的武功,很快接到消息的曹操来为黄忠办理的出院手续将四个人接回了曹家,同时安排人手帮助貂蝉照顾王允。

华佗每天为几个人行针梳理经脉,熬药排出体内的毒素,五个人的身体逐渐的康复,带来的天之吗哪让他们的异能恢复到了普通的水准,全部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毕竟为黄忠医治将几个人的异能几乎消耗殆尽。


评论(8)
热度(5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