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7

异世界食堂梗

哇哦,七耶,居然被我撸出来了,

双白,桓易,澈夫,云超,骆时秋&楼满风,童杰瑞&展昭,蓝斯洛&小寅

————————————————————

马振桓送了吃的到楼上,展昭道谢之后接了过去,以杰瑞受伤为由喂他吃饭,看着他俩你侬我侬的,马振桓笑了笑关上了房门,回到了楼下,楼下的那几对凑在了一起交流自己的经验,他很享受这种时刻。

碰的一声,门被很暴力的推开了,一个男孩子跌进了门里。

洛洛!赵云赶紧过去把跌进来的人扶了起来。

放手,我没事,快点关门。蓝斯洛起身之后擦掉了嘴边的血消失在了门口,赵云赶紧将门关上。

这是怎么了?马振桓几个人围在了门口不敢擅自开门。

洛洛好像在和什么人打架,这扇门给了他缓冲的机会,让他得以喘息。桓哥,我看到那个地方好像是澈那边的紫禁城。赵云若有所思的看着身边的兄弟。

紫禁城?风间澈愣了。

怎么可能!陈奕夫也愣了。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扇门从很早以前就会在不同的时空打开,并不只是停留在现代。马振桓从小就知道家里这扇门与众不同。

传到了他手里更加是不同了,给他引来了这么多和他一样的兄弟。

可是这扇门是在我寝宫的密室里,只在特定的时候出现啊。蹇宾看着他们。

对啊,这扇门通常只出现在我的卧室里,但是今天超的房间也出现了。赵云也觉得奇怪。

我只知道这扇门只有特定的人可以打开,就像你们,我们差不多是十岁的时候开始碰面的,除了小宾这么多年才来,其他的人我们都是一个星期聚一次。马振桓点着下巴。

碰。门再次被暴力的推开,跌进来一个长辫子的男孩,蓝斯洛伸手把他拉起来看着他们:快点关门,快啊。

蹇宾赶紧伸手把门关上,背对着门看着屋里的人:这是怎么回事啊?

王上,我保护你。齐之侃站在了他的身边。

我,我看到了,一只蛇……陈奕夫害怕的抓紧了风间澈的胳膊。

糟了,洛洛遇到危险了,怎么办?楼满风想开门。

满风,冷静,按照我们来到这里的规律来看,我们打开门的时候只会回到自己来的地方,并不是刚才那两个男孩进来的地方。骆时秋伸手拉住了楼满风。

我怎么冷静,我兄弟在外面和人拼命,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楼满风的眼睛红了。

怎么了?童杰瑞被展昭扶着从楼上下来了看着一群人围在门口。

洛洛遇到危险了,我们想帮他,但是帮不了他。赵云咬着牙,第一次没有用如此这般解释一件事。

我来开。童杰瑞被展昭架着走到了门跟前。

不行,万一打开是开封府怎么办?展昭不让他开门。

我来。马振桓站在了门口准备开门。

马马,不要,你知道我们今天是休息的。易恩拽住了他的胳膊。

那我们也不能就待在这里什么都不能做啊?风间澈急的直抓头发。

目前看来我们只能坐在店里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管是我们中的谁打开折扇门我们只会回到我们来的地方。蹇宾冷静了下来。

可是,这样洛洛不是更加危险。楼满风握住了拳头。

应该不会,如果你们是云的分身的话,刚才那个男孩看起来也是云的分身,而且武力指数不低于云,他应该不会有危险。马超出声了。

对,洛洛的武力指数比我指高不低,应该不会出问题。赵云也是很忐忑。

可是,洛洛为什么会出现在清朝啊?风间澈一脸的郁闷。

难道洛洛和我一样也穿越时空了?童杰瑞已经被展昭放到了一张沙发上面。

他是怎么过去的?马振桓点着下巴。

这扇门是怎么出现的,他就是怎么过去吧。风间澈看着咖啡馆的大门,这扇门太过神秘。

大家一直在门边等着,门一直没有被打开,他们不知道门那边的蓝斯洛怎么样了,时间在等待中过的特别的慢,感觉过了好久,门叮铃一声被打开了。

蓝斯洛带着疲惫的笑容站在门口,他的身后跟着一个年轻人。

洛洛,你没事吧?蹇宾赶紧拉他进来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番

我,咳咳,我还好。就是小寅出了点事。蓝斯洛看着门口站着的那个男孩伸手拉他进来,他进屋就那么直直的站在那里,一点反应都没有。

小寅?马超眨了一下眼睛看着那个叫小寅的男孩,在看看其他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他们除了气质和服装不一样。

天哪?他们是谁啊?蓝斯洛看到六个和小寅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我身边的是易恩,那个穿白色长袍的是小宾的大将军齐之侃,那个和满风穿的一样的是骆时秋,他的师兄;澈旁边的是陈奕夫;云身边的是马超;那位红衣小将是展昭。马振桓看着他回答了他的问题。

可以告诉我们他怎么了吗?易恩躲在了马振桓的身后探了个脑袋出来。

简单点说是中邪了。蓝斯洛拉着小寅坐在了沙发上面。

中邪?齐之侃眨眨眼睛看着蹇宾。

看我干嘛?国师死了,这个问题我解决不了。蹇宾扶额。

可是,这个你不是应该学过吗?齐之侃看着小寅的样子就难过。

真的吗?宾,你真的会破中邪吗?蓝斯洛一下子兴奋了。

咳嗯。齐之侃不高兴的咳嗽了一声。

干嘛?我一直是这么叫他的,不高兴得话,打一架。蓝斯洛眯了眼睛看着齐之侃。

喂,不许在我这里打架,要打架,出去打。马振桓哼了一声进了后台。

对,马马说的没错,要打出去打。易恩对着众人做了个鬼脸赶紧跟着进到后台。

出,出去?怎么可能?蓝斯洛发飙了。

行了行了,安静,安静。蹇宾赶紧出声,看到齐之侃已经握起了拳头,他只得伸手拍拍他的拳头让他放松。

宾,你想想办法好不好?蓝斯洛没有招了。

我回宫去查查书籍,看看有没有办法破掉,不过他是怎么中邪的?蹇宾看着蓝斯洛问。

那只蛇妖变作道人进宫驱邪,我打不过他,小寅只好让被封印的虎妖附身才收拾掉了那个蛇妖,小寅身上的封印只能坚持一年,要是一年之内不能将虎妖封入封魔环里恐怕他永远都醒不了。蓝斯洛很难过的说。

虎妖?楼满风看着骆时秋。

你的意思是带回去给长老们看看?骆时秋读懂了楼满风的眼神。

嗯,只能这样试试了,毕竟守墓派手里的妖怪也不少,带回去应该可以试试。

这,我们怎么带他回去啊?他不是我们那个时空的人,再说带他回去,你不怕长老们把他变成你的替身啊?骆时秋很忧愁的看着他。

不管了,就这样吧,他和我们是不同时空的,长老们不能把他怎么样。楼满风看着他。

行,我答应了,这个给你。骆时秋从身上取下来一块令牌递给蓝斯洛。

这是什么?蓝斯洛看着那块令牌。

这个是我的信物,凭着它你应该可以带着这位小兄弟找到我们的时空,既然你可以去他的时空,你也应该可以来我们的时空。等我们把他治好,就送他回他自己的时空。骆时秋答应了。

谢谢你。蓝斯洛道谢,拉着小寅的手看着他说:听到了吗?这位兄台说可以治好你。

小寅只是木木的点点头,看着他这个样子,众人没有了说笑的兴趣,纷纷起身告辞。

洛洛,你准备带小寅回哪里?马振桓送走了他们看着蓝洛和小寅问。

先带他回金时空,然后我会找时空禁卫军来帮我将小寅送到满风所在的时空。蓝斯洛拉着他的手站在门口。

好,知道了,小心。马振桓看着他打开了咖啡馆的大门消失在了皇宫里面。

吓死我了!!易恩坐到了地上。

干嘛?还没有适应啊?马振桓伸手拽起他。

一次就够了,今天这么多次,我能撑到现在不错了,你是怎么撑过来的?

我啊,我小时候见过他们。

是吗?说来听听。

你要在这里听吗?

唔唔。某人被成功消音。

台北繁华的街头有一家古老的咖啡馆,内部装修古香古色,老板是两个年轻人,一个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一个喜欢做蛋糕和面包,看心情年长的老板还会烤好吃的饼干,店里偶尔会卖简餐。

他们每天下午三点开门,晚上十点准时关门,周日到周五开门,周六休息,只不过对于年轻的老板来说,休息的那天,是他苦难的一天。

下一个登场的人是谁呢?

咖啡店的门又会开到那里呢?

要是出现在你的身旁,不要大意的推开门进去吧,会有小惊喜哟!

你还在等什么?

和我一起品品咖啡去吧……

 

——————————完结————

评论(12)
热度(6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