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8

flang不好立,打脸也挺疼的,这是我第二次打脸了吧。

所以,八也新鲜出炉了。

双白,桓易,澈夫,云超,童杰瑞&展昭,楼满风&骆时秋,蓝斯洛&小寅,王成文&程凤麟

—————————————————————

杰瑞老老实实的在二楼养伤,托展昭带来的中药很纯正的福,他的伤好的挺快的,这一天又到了星期六。

马振桓和易恩一早就从楼上下来,准备好了今天的食物,准备迎接今天的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这一大早的,蹇宾带着齐之侃先到了,随后风间澈和陈奕夫,接着是赵云和马超,楼满风带着尾巴骆时秋,蓝斯洛孤身一人来到了咖啡馆,看着楼满风,楼满风摇摇头,骆时秋解释:长老说给他们点时间。

杰瑞从楼上慢慢的走了下来,帮马振桓和易恩的忙给桌子上面送吃的。

展昭拉开了门看到了活蹦乱跳的杰瑞径直走过去抱住了他:不行,你不能离开我。

好,我不离开你。杰瑞伸手拨了一下展昭的刘海。

哦,哦,哦,亲一个,亲一个。众人开始起哄。

就在杰瑞快要亲上去的时候,门叮铃一声被打开了,又是一个和马振桓一模一样的人哭丧着脸出现在了咖啡馆里,看到马振桓就抱着他哭的和雨季似的。

文文,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你一进来就抱着桓哥哭,哭的我以为台湾的雨季到了呢。风间澈伸手把王成文从马振桓的身上拉开。

澈,我遇见鬼了,还是一个水鬼!!!王成文抱着一个纸盒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真的有鬼吗?骆时秋跃跃欲试的站在王成文的跟前。

师兄,回来。楼满风一把没有抓住。

鬼啊!王成文抬头看到骆时秋受到了两万点的惊吓,眼睛一翻就晕过去了。马振桓伸手扶住了他,和易恩将他搬到了吧台里面。

师兄啊,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小寅的情况还没有搞定,你就对鬼这么上心了?楼满风无语到了极点。

等我去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马振桓站在了大门跟前伸手要开门,胳膊立刻就被风间澈抱住,腰被易恩死死的扣住,腿上多了赵云和楼满风。

你们干嘛?为什么都挂到桓哥的身上?杰瑞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就看到马振桓的身上多了名为兄弟和恋人的部件。

所以,杰瑞,这位真的不是你的兄弟哦。

不是,文文住在香港,他的妈妈好像和桓哥的妈妈是姐妹。杰瑞回忆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成文好像是这么说的。

这次易恩没有被吓到哎。马超看着骆时秋他们说。

嗯,见到我们和王上他们的时候他都是一脸的惊吓。齐之侃点点头。

所以那里来的水鬼啊?骆时秋吃着手边名为马卡龙的点心。

可是那个文文到底是谁啊?陈奕夫今天没有带帽子,但是易恩也没有戴帽子,如果不是易恩身上系着围裙,估计他们会被搞混。

好啦,我不开门,你们给我放开。马振桓看着身上的“挂件”有些郁闷。

真的不开门吗?堵住门的蹇宾开口问。

不开。马振桓已经被他们牢牢的抓住了。

可是为什么你的王今天的速度这么快啊?骆时秋喝掉了柠檬水。

王上会武功啊,这里好像就桓哥和易恩、奕夫不会武功。齐之侃看人还是很准的。

蓝斯洛在吧台里把王成文弄醒了看着他问:到底怎么回事?

洛洛,他们是谁啊?王成文觉得自己的理智受到了极大的考验。

你先说你怎么回事?上个星期六为什么没有来?蓝斯洛抓重点抓的一贯很强。

上个星期六我去内地给桓哥找礼物去了,所以没有到啦。王成文哭丧着脸看着蓝斯洛:他们是谁啊?

杰瑞身边的那个是他家猫。

猫?

对,御猫,展昭。

哇,偶像,偶像给我签个名。王成文脸变得那叫一个快。蓝斯洛有理由相信他上个星期去四川学变脸了。

展昭搂着杰瑞玩了个瞬移,将杰瑞放到了安全带的一脸戒备的看着对着他扑过来的王成文。

杰瑞的身体还没有彻底恢复,经不住你一扑的。蓝斯洛给自己到了杯水喝。

所以文文,到底出了什么事情?马振桓带着“挂件们”来到了吧台跟前。

就是,我今天早上准备洗澡的时候发现我的浴缸里面多了一个人,一个古装的男生,和,和,和……王成文手指了一圈最后指着易恩说:和他长的一模一样,吓死我了,他还对着我行礼说不好意思,吓到我了,他说他叫程凤麟。

所以,你就跑到这里来了,你把他一个人扔到了房间里对吗?赵云瞪着他。

是,是的,因为,我害怕。王成文一脸的无辜。

去把他带过来。楼满风伸手揪着他的领子将人拖到了门口。

不要,我害怕。王成文沮丧着看着楼满风。

楼满风对着骆时秋勾了勾手,骆时秋看着他问:干嘛?

吓唬他一下。

不要。

过来。

不,要。骆时秋翻了个白眼。

你要是不去,我就让桓哥开门把你扔到外面去。

啊,不要啦,我回去还不行吗?王成文撅着嘴,伸手打开了门,就看到程凤麟真正看他的古文书。

啊,你回来了,你是怎么从里面出来的?程凤麟相当好奇这扇门。

嗨,你好,嗨,再见。楼满风打完招呼并未将门关严而是留个缝对着其他人打了声口哨,人被招呼到了门跟前,都趴到了门边偷听。

程凤麟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和王成文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将门关上。

那个,我兄弟说要见你,我们下个星期过去。王成文看到他就害怕。

可,可是……程凤麟指着那扇怪异的门。

啊?怎么没有消失。王成文结结实实的被吓到了,以往他出来之后门都会消失的,今天居然没有消失。

当然没有消失啦,因为我就没有把门关上。马振桓靠在门口双手环胸看着自己的表弟和那个古装的跟易恩长得特别像的男孩。

哥,这样很吓人的好吗?

没有办法啊,他们好奇啊,去吧你的房间门锁上。

我已经锁上了,再说了家里又没有人。王成文哭丧着脸。

那没有问题了,你们出去吧,待一会就回来。马振桓让开了路,蹇宾带着齐之侃小心翼翼的踏出了门,楼满风咽了一下口水跟着踏了出去,骆时秋也颇为小心的蹭了出去,四个人看了看赶紧回到门里,生怕被关在外面回不去了。

文文,进不进来,不进来我关门了哦,下个星期见。马振桓站在门口看着他问。

你,你不进去吗?程凤麟傻傻的看着他们问王成文。

你敢进去吗?里面还有几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还有几个和你很像的人。王成文依旧一副苦瓜脸。

真的?程凤麟一下子精神了。

是啊,会吓到的。

没关系,我进去。程凤麟站在了门口。

Please。马振桓让开了门。

啊?他说啥?程凤麟蒙了,回头看着王成文。

我哥请你进去。王成文迫于哥哥的压力推着程凤麟进了咖啡馆。

马振桓关上了门,看着被推到屋子里的程凤麟和站在他身后的王成文,耸耸肩去了吧台。

见过各位,在下程凤麟。程凤麟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长的一样的人很兴奋。

我叫马超,他叫赵云。马超很兴奋介绍自己和赵云。

不要抢我的台词。

哇,你是马超,你是赵云啊!程凤麟一脸的崇拜,但是很快就和其他人一样了,一脸的不相信。

你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啊。赵云耸耸肩。

我是楼满风。楼满风撑着自己的脑袋看着他。

我是他师兄骆时秋。

展昭。

见过南侠。程凤麟行了一礼。

客气。

我是杰瑞,你好。

你,你好。

我叫蓝斯洛。蓝斯洛无精打采的看着他们。

他怎么了?程凤麟看着王成文。

不知道,上个星期我不在,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没事,我有事先回去了。蓝斯洛坐不住。

洛洛,等一下,这个你带回去。马振桓出来,拿出来了一个盒子递给蓝斯洛。

谢谢桓哥,我先回去了,下个星期见。蓝斯洛笑了笑,打开了门离开了。

你们吃什么?易恩拿着菜单递给了王成文。

王成文拽着程凤麟做到了座位上面,翻看着菜单。

蹇宾凑到楼满风的身边嘀咕了几句之后,借了马振桓的洗手间用。

马振桓凑过去问:你们要干嘛?

我想和满风换一下衣服,看看小齐和时秋能不能分出来我俩。蹇宾吐吐舌头。

主意不错。马振桓点点头。

两个人在洗手间里面捣鼓了很久才出来,期间还把马振桓拉进去一起帮忙捣鼓。

过了好一会,易恩已经给桌子上面送上了吃的,两个人才出来,齐之侃愣了,骆时秋呆住了。

马振桓捂着嘴笑得脸都要抽筋了,看着楼满风坐到了齐之侃的对面,蹇宾坐到了骆时秋的对面。

看着我干嘛?你怎么不吃了,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蛋糕的吗?楼满风看着齐之侃说。

你,你,你,你不是王上。齐之侃一下子站了起来。

小齐,莫要胡说,本王就是本王,怎么可能不是?楼满风一直端着。

蹇宾已经笑得趴在了桌子上面,骆时秋看着趴在桌子上面的蹇宾问:我们昨天在干嘛?

昨天,昨天?昨天我没有和你在一起啊,我和寒千落在一起。蹇宾一本正经的看着骆时秋。

骆时秋侧目不已,感觉不太像,他看看屋子里其他的人,其他的人压根不知道他们在干嘛,看看吧台里的笑得看不得人的只听到笑声的马振桓。

齐之侃突然按住了楼满风的肩膀,低头就要亲上去,被楼满风一把推开了:干嘛?

蹇宾惊得瞪大了眼睛,齐之侃双手环胸看着楼满风和蹇宾:好玩吗?

不好玩,你是怎么发现我们俩换了的。蹇宾嘟着嘴看着齐之侃,他俩的发型都换的和对方是一样的。

桓哥笑得太开心了,我就觉得不太对,而且,王上,别忘了我太熟悉你了。齐之侃撇撇嘴。

桓哥,别笑了,都是你,露馅了吧。楼满风也嘟着嘴。

我没有拔千胜已经很克制了。齐之侃伸手拿起了自己的剑。

别,别,别,别,别,我们只是好玩,所以决定换一下装。蹇宾赶紧伸手按住齐之侃的剑。

换回来吧,真是的,直接就被看穿了。楼满风憋着嘴看着蹇宾。

两个人起身去了洗手间,好一会才出来,蹇宾还是坐在了骆时秋的对面,楼满风坐在了齐之侃的对面。

齐之侃一下子眯了眼睛,对着楼满风拔出了千胜,蹇宾吓了一跳,赶紧伸手拿过千胜:这就换,这就换。

王上,不好玩。齐之侃有些不高兴了。

蹇宾赶紧拉住楼满风去了洗手间,两个人再出来,蹇宾坐回了齐之侃的对面,齐之侃凑过去对他说:今晚,你自己睡吧。

啊?小齐,不要。蹇宾赶紧求饶。

满风?骆时秋疑惑的看着对面的人。

有事?楼满风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人一下子笑了起来。

马振桓看着易恩说:我告诉,想都别想。

且,就算我和奕夫换了你也不知道?

你敢试试看,我会让你知道后果的。马振桓威胁他。

切。易恩不搭理他。

展昭,其实我特别想看你穿白色。杰瑞看着对面的展昭。

才不要。

为什么?

白玉堂,烦。

小奕,你不会也想吧。

不行吗?陈奕夫觉得好玩。

马超看看赵云,赵云:什么时候头发留起来了,什么时候在说!

哦。马超特憋屈。

他们在干嘛?程凤麟看着蹇宾和楼满风进进出出的觉得好玩。

想都别想,我可分不出来你们,你要是换了衣服的话,我就不管你了。王成文看着他们穿古装的就郁闷。

今天的咖啡馆也满热闹的。

——————————————

查了一下,程凤麟应该是易恩第一部不属于网剧的电视剧里的角色。

评论(43)
热度(6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