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三十二话  原来是你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关羽放了杯热水在他的跟前,小乔一脸的愧疚,止戈看着他说:云,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恢复功力的。

对啊,不管出了什么事,我们大家都会罩着你的。张飞难的说话这么温柔。

谢谢,有兄弟的感觉真好,一个人又没有武功的时候真的好孤单哦。赵云擦掉了眼泪,伤心的摇了摇头,马超的手刚刚抬起又握成了拳头。

云,华佗在等你了,走吧。关羽温和的说着,赵云低头擦了一下眼泪,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兄弟,张飞拍拍他的肩膀扶了他一下。

黄忠轻轻的碰了一下马超,马超回神对着黄忠笑了笑,跟着在黄忠的身后走到了门口,就听到了华佗激动的向大家阐述着他的治疗理念。

在温泉里,赵云泡了进去,池子周围摆满了精油蜡烛,水里放了好多的花瓣,华佗和蒋济还在不停的往池子里扔玫瑰花瓣,众人赞叹不已。

这个味道是……马超皱着眉头不在说话而是看着池子里的赵云,好一会他扭过脸擦掉了一滴眼泪,靠在了柱子上面,蹇宾这个让他痛彻心扉的名字,原来赵云就是蹇宾。

超,超,超。黄忠看到他在发呆伸手在他的眼前晃悠。

嗯?怎么了?马超回神看到黄忠关心的看着他。

你发什么呆啊,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黄忠将他拽到了池子跟前,刚好此时赵云被众人的责骂气的吐出来了一个小小的晶片。

这个是什么呀?华佗从赵云的手里拿起了那个小小的晶片。

这个是,锁玛利亚晶片。马超一眼就看出来那个小小的东西。

众人拥簇着赵云来到了客厅,赵云坐在沙发里,看着对面侃侃而谈的马超看得入神。

赵云的神识沉浸在了记忆里,他在呼唤自己的千胜:追,这样的小齐真好看,是不是。

当他听到:有若弱柳扶风,娇花照水,连吃饭都要别人喂,还会从嘴巴里面流出来。

他惊得坐好了,认真的听着对面的人说话,小乔表示愿意给赵云喂饭,吓的赵云斜着眼睛看着她,曹操立刻接话:喂,这不是重点吧。

怎样,我喂赵云欧巴吃饭你吃醋哦。小乔回头呛了曹操一句,赵云却一直盯着马超心想其实我想让你喂我。

我是想说有没有好的办法帮赵云恢复功力嘛!曹操无奈的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颇为委屈的看了一眼小乔。

啊!我想到了一个办法,说不定可以试试看,让云恢复功力了。止戈突然出声吓了众人一跳而且相当的肯定,众人都盯着止戈,连赵云都是一脸的疑惑。

曹操让蒋济在外面摆了一个小凳子,然后带着大家围着止戈围成了一个圈,听着止戈的讲解。

赵云看着张飞将止戈拉到一旁说着悄悄话,越发觉得刘备相当的神秘,从认识他们三个开始赵云就觉得刘备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云,你只要放松心情,让音乐进入你的身体,不用特意抵抗哦,这样就可以了。止戈回身看着赵云,赵云突然觉得很温暖,有人这样的担心他、照顾他,在不知不觉间他除了小齐之外多了几个肝胆相照的好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没问题。赵云摇头表示无条件信任他。

那,我们准备开始了。止戈看着赵云如此的信任他信心倍增。

止戈拿出了一个小音箱放在了小板凳上,众人疑惑不已的看着那个东西,华佗就差伸手去摸摸了,赵云很怀疑这个东西真的能恢复自己的功力吗?

止戈开始向众人叮嘱相关事项,但是众人一头雾水表示没有听懂大哥在说什么。

要不要救,要不要救?止戈一看几个人没有反应,立刻施压,众人老老实实的站到了他的身后排成了一列,却玩起了千手观音,赵云一脸的郁闷看着几个人,觉得自己还是回去老老实实的泡着比较舒服,华佗也觉得带着赵云离开这几个人比较合适。

止戈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被吓了一跳:不是这个,不是这个啦。

那大哥,不然是那一种。张飞还是一脸的没有听懂。

我是要用一种令人怀念的复古招式,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别人用过了,所以我想试试看啊。止戈解释到。

曹操说:刘兄果然高深莫测啊。

还好啦。止戈打了个哈哈。

既然刘兄都说了,我们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曹操发话了。

一会呢,大家把气集中到自己的手掌然后传到前面那个人身上,马超麻烦你用马尛大挪移像上次凤鸣寺那样把大家的功力都传给我。

马超应声站到了止戈的身后运起了武功,大家挨个把自己的功力传到了前面的人的身上。

止戈询问赵云准备好了没有,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给所有的人打气:我相信大家的力量团结一致一定会成功的。说完嘴里念念有词的念叨了半天才打开音箱的开关。将能量传入了音箱,音乐形成了一股能量攻入了赵云的身体里,攻击者各处被封锁的穴道。

赵云拼命的克制千胜启动体内的内力抵抗电音的力量,马超一直看着赵云的反应,生怕他有一点点的闪失,虽然赵云拼命的克制千胜,却被攻入的电音弄到全身无力而晕倒,电音反震,震开了止戈输入的能量,将众人全部震退。

马超吓了一跳随着止戈就冲到了赵云的身边,曹操让赵云靠在了自己的腿上,华佗给他把脉仔细的感觉着,发现赵云被封锁的各处并没震开的迹象,招呼众人将赵云送到温泉,他给赵云扎了几针之后赵云慢慢的醒了,小乔因为貂蝉找她而和众人告辞。

赵云无奈的泡在了重新调配好的温泉里,马超坐在一旁的凳子默不作声,此时止戈和张飞走了进来,止戈看着水里拨动着水的赵云说:云,对不起,没医好你,还让你晕倒。

其实我有认真想过,世界上这么多人没有武功也是快快乐乐的过了一辈子,少了一个赵云没有什么影响,所以请大家别在为我操心了。赵云苦笑了一下,有些伤感的看着众人,众人被他弄得也有些难过了。

云,不是这样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没有武功,但是只有一个赵云啊。不是每个人都有和你一样的勇气和正义感的,而且武功本来就是为了保护更弱小的人而存在的,我们需要你,不,应该是天下需要你。止戈的一番话让众人燃起了斗志。

放弃是很容易的,但如果真的放弃就什么都没有了。关羽看着赵云说,说的赵云抬头看向他。

天下是很大的,我们一定会找到办法恢复你的功力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样拖累你们啊。赵云无奈了,众人轮番说服,终于让他点头答应继续接受治疗。

马超一直看着水里的赵云没有说话,黄忠暗暗的碰了他一下,他也只是笑笑,表情相当的阴沉,看的赵云暗暗心惊。

评论(4)
热度(6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