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北平无战事】方孟韦传第二部时空交错的爱恋

第四章    似兰非兰

一室的寂静,我躺在床上,他俩都坐在椅子上面。枪声震的我头晕目眩的直犯恶心,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下了床直奔卫生间,把晚饭都吐了出来。吐完还是不舒服,谢木兰的记忆,我的记忆,成篇的往上涌,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到纷繁的记忆。冲掉之后,我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靠着墙坐在了地上。

委屈加上各种不舒服,我的眼泪成串的往下掉,一杯热水递到我跟前,我接过,用衣服袖子擦掉了眼泪,扶着墙我想站起来,根本就站不起了。

一双有力的手扶我起来,我抬头看到方孟敖,对他笑了笑,漱掉了嘴巴里面的东西,他把我抱回了床上。

我知道他俩都留着这里不合适,躺在床上,我看着他俩:“回去吧,都留着这里,明天不知道会传成什么样子。”说完我闭上了眼睛,我不想知道谁留下了。

两个人出去了,门关上了,我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过了一会门响了,我看向门口是他俩又回来了,方孟韦低着头,换好靴子,看到我在看着他,抿了抿嘴:“我走了,好好休息,哥你早点休息!”

方孟敖:“路上注意安全。”方孟韦点头,带上门走了。

方孟敖回头看着我,我看着他:“大哥,休息吧。”

他坐在旁边的床上看着我:“不想和我说点什么吗?”

我:“大哥,想听什么?”

他:“他为什么拿枪指着你!”

我:“大哥,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在提了!”

他:“木兰,……”

我把他的话截断:“大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不想说,就不要问我了好吗?”

他伸手关掉了灯,坐到了我的跟前,看着我,漆黑的房间里面,他的眼睛看起来很亮。

我问他:“大哥,看着我干嘛?”

他:“今天就是想看着你!”说完在我额头上面亲了一下:“睡吧,不打扰你了!”

我能睡得着吗?昨天穿越时空,附到谢木兰身上,今天和方孟韦对峙,这会儿又被方孟敖给亲了,要是真的谢木兰,大概会开心的蹦起来吧。毕竟真的谢木兰是敢挂在他身上撒娇的。我呢?我不是她,她的那些举动我做不来。

我闭上眼睛就是乱七八糟的记忆,我睁开眼睛就是天花板,很突兀的,方孟敖出声了:“为什么不睡?”

我侧过头看着他,他坐在床上把玩儿着一只雪茄。我撑起身子,坐了起来,还是很晕,不得已我又躺了回去,他问我:“想坐一会吗?”

我说:“不用了,躺着也挺好!”

他起身出去了,我依旧看着天花板,过了一会他的脸出现在我的视线里面,他伸手把我拉起来,给我身后垫了床被子。

他坐在我的床上,我靠着被子看着他:“大哥,我以前是不是特别的不懂事儿?”

他愣了,在他的眼中,木兰应该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 他:“不是,你,挺懂事的。”我去,就谢木兰那个德行还叫懂事啊。


评论(1)
热度(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