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三十六章  针尖对麦芒

明楼压力上去,低头看着他:“我想吻你可以吗?”

明诚看着他的眼睛,里面有自己的倒影,轻轻的点点头。

明楼俯身亲上他的唇,轻柔的触感一如从前,不敢加深。明诚笑了,伸手勾着他的脖子往下一拉,明楼没有防备一下子压到了他的身上,很快就承星火燎原之势。

明楼撑起自己看向他,不意外,他的眼睛很清澈,没有丝毫情欲。

明楼苦笑了一下,转身就躺到自己的枕头上面,明诚不太明白他怎么了,于是转身看向他:“为什么停下来?”

明楼:“阿诚,我不想这样!”

明诚:“可是我想啊!”

明楼搂住他:“阿诚,我真的不想这样,这不叫爱,睡吧。”

明诚:“可是,有了欲望就要发泄啊!”

明楼:“阿诚,你不懂吗?你真的不懂吗?我要的是你心甘情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受到欲望的支配。我不要这样的感觉,你不明白吗?”

无心的话语,却激怒了他,他坐起身看向他:“是,我本就是恶魔,我本就受到欲望的支配去做任何我喜欢的事情。既然如此,不劳您费心了。”穿好衣服打开门就出去了。

明楼追了出去拉住他:“阿诚,你不要这样好吗?”

明诚手腕转动,挣开了他。念动咒语,只是在结界的里面,是没有用的。

明楼:“阿诚,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明诚身上的魔力暴涨,看着他:“今天我要破了你的圣光结界。”

明楼无奈的摇头:“你要走,我放你出去。”挥手收了自己的结界。

明诚收了魔力,打开通道回到了八号当铺,通道在他进去之后就闭合了。

明诚一进去一口血喷了出来,跪倒在地上,蝙蝠吓坏了冲了过来,扶起他:“爹爹,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明诚摇摇头,开始运功平复魔力的反噬。蝙蝠握着他的手,感觉到魔力在反噬他的心脉,伸手就把那股庞大的魔力拔了出来。

紫金色的光团,在蝙蝠的手上聚集,是一股强大到可以毁天灭地的魔力。

蝙蝠诧异的看着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明诚坐在地上,不敢说话,运功修复自己的脉络。

蝙蝠等到自己手上那股魔力停止了急速的旋转之后,开始缓慢的旋转了,才将它慢慢打回明诚的体内。

等到明诚清醒以后,伸手抱住了蝙蝠小小的身子:“我现在回宫告诉老不死的我想选妃,你会不会生气。”

蝙蝠:“你决定了吗?你和那个大天使长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明诚抱起蝙蝠坐在沙发上面,静静的诉说,蝙蝠静静的聆听。等明诚说完,蝙蝠:“可是,笨爹爹,大天使长说的是对的啊。”

明诚愤怒了:“为什么?难道我做错了吗?”

蝙蝠伤感的看着他:“你想试的话就去吧!”

明诚怒火中烧抱着他就回到了魔界,把他扔在寝宫,转身就来到黑影的寝宫:“老不死的,我要选妃。”

黑影:“你还知道回来!”

刚推开门就被明诚打飞了出去,黑影飞了出来,追着明诚就发动了攻击,明诚躲闪不及只得硬抗,单膝跪地。“孩儿知道错了!请父王原谅。”

黑影:“哼,你眼里还有我这个父王,我真的应该感到荣幸啊。”

明诚:“孩儿不敢!”

黑影冷哼:“那就好,起来吧!这回想干嘛?”

明诚:“孩儿想选妃!”

黑影:“很好!”命侍卫发下诏令,太子殿下要选妃。

明诚抱着蝙蝠回到八号当铺,蝙蝠不想理他:“你决定了吗?”

明诚:“我……”

蝙蝠:“你真的想这么做吗?”

明诚沉默的点点头,蝙蝠感到好累:“好,我知道了!去吧!”蝙蝠转身进了自己的卧室,抱出一个Q版的娃娃递给他,然后关上自己的卧室门。

明诚抱着那个和他一样的娃娃站在蝙蝠的房间门口不敢进去,一道黑金色的光晕散了出来,把他逼退好几步。只身返回自己的卧室,把那个娃娃放到了床上,看着那个洋娃娃一晚上没有睡觉。

蝙蝠恢复原来的样子,看着自己床上的三个Q版的娃娃,抱起其中的一个,打开了一个通道进入了暗黑深渊,来到他的宫殿,他的寝殿,他坐在那里看着冰层下面的人。

蝙蝠:“索伊!”一声呼唤,眼泪落下,砸在冰层上面,碎成一滩小小的水花。他趴在那里对着冰层下面的人诉说在自己的思念。

抱起洋娃娃对着他说:“像我吗?按照我的样子,紫阳找人订做的。我不在的日子里,让他陪着你好吗?”

把娃娃放到冰层上面,运功打开冰层,把娃娃放到他的胸口,带进去了他的一滴眼泪。然后合上冰层,一步三回头的消失在了宫殿里面。

自从明诚开始选妃之后,每天晚上都会回魔宫,每天晚上蝙蝠都独自一人睡觉,缩成小恶魔,缩在两个洋娃娃的中间睡觉,以前你在的时候,你陪我,后来是娃娃陪我,现在是洋娃娃陪我。

明诚每天晚上都招人侍寝,他不快乐,一点也不快乐,看着身下的女子或者男子,婉转承欢的样子,他觉得是莫大的讽刺。此刻他无比想念明楼温暖的怀抱和蝙蝠撒娇打滚的样子。折腾完吩咐下面的人按时送上汤药。

这一晚他没有回魔宫,而是回到了当铺,推开蝙蝠房间的门,就看到蝙蝠缩的小小的睡在两个洋娃娃的中间,莫名的感觉到心疼,伸手把他捞出来,抱在自己的怀里,亲亲他的小脑袋:“对不起,我错了!”回到自己的房间。把他放到身上,盖上被子睡了。


评论(3)
热度(1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