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四十三章   第二次分离

坐在车里明诚逼出了自己的一滴血,喂到他的嘴边他摇摇头。看着明诚不收手,他只得吃掉了那一滴血。然后趴在了明诚的怀里,不在动了,明诚低头亲亲他,看到他闭上了眼睛。

轻轻的问他:“想叔叔了?”他微微的点头。

明诚:“用我送你回去吗?”他摇摇头。

明楼启动汽车,开的很慢,明诚坐在后面把蝙蝠搂在怀里。来到了明楼的公寓,车停进了地下室,两个人坐着电梯上到了明楼住的楼层。刚出电梯,就被攻击了,打的明楼措手不及,明楼不敢还手,因为圣光不分敌我,一旦使出就会全面攻击,只能硬抗。

明诚搂住蝙蝠,把他收进了戒指里面,然后挥手就反攻了出去。

黑影张狂的飘在空中,明诚看着他:“你要干什么?”

黑影:“和我回去!”

明诚:“不!”

黑影开始念动咒语:“牧者,出来吧。”两个恶魔出现了。明诚歪歪脑袋:“他们?”冷哼一声。紫色的光晕发出就把两只魔禁锢了。明诚冷冷的看两只魔:“滚~!”手一挥两只魔就消失了。

这一瞬间,黑影已经用黑色地雾把明楼罩了起来。明诚大怒:“收了你的黑雾!”

黑影:“和我回去!”在黑雾里面,白色的圣光显现,开始抵消黑雾,但是黑雾很粘稠,一时半刻抵消不掉。

明诚蹙眉,伸手开始吸收黑雾,黑雾一动不动。明诚闪到了黑雾跟前看着他:“收手!”

黑影:“我说了,和我回去,否则他将永远被罩在这里。”

明诚一惊:“你敢动用永世结界,不怕反噬吗?”

黑影哈哈大笑:“反噬?反噬也反噬不到我身上!”

明诚恨得咬牙切齿,他知道他和黑影的功力相当,除非两败俱伤,否则谁也灭不了谁。

黑影:“怎么样?回?还是不回?”

明诚眼睛红的能滴出血来:“好,我回去!”

黑影收了黑雾,明楼摇摇欲坠:“阿诚,不要和他回去!”

明诚低下头不去看他,走到了黑影的身边。

明楼:“阿诚,不要回去!”

黑影挥手一道紫金色的光晕将明楼击倒,明诚背对着他,一滴眼泪落下,砸进了明楼的心。明诚挥手打开通道回到八号当铺,把蝙蝠放出来,送进卧室,看着那个按照索伊的模样做的洋娃娃,抹掉了眼泪:“叔叔,你要保重,蝙蝠才不会有事。”低头亲亲蝙蝠。出来就封闭了通道。

黑影看着他:“办完了?”

明诚:“是!”

黑影:“很好,和我回去!”

明诚看着明楼:“保重,我走了!”转身打开了魔界的通道,走了。黑影哈哈大笑跟了回去:“明楼,大天使长,和我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

笑声极其猖狂,留下了一地的悲伤与不甘。

 


评论(1)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