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卷  千年之恋

第一章  入魔

明诚回到魔界,就被黑影打晕了扔到了血池里面,几亿年历代魔尊坐化之地形成的血池,充满了魔力,可以魔化一切的人或物。

黑影站在血池边上再度哈哈大笑:“大天使长,明楼!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恨,我收了诚儿的爱情,我爱上他了,我爱上了我的养子,可是他的记忆里只有你,我封锁了他的记忆,怎么样?哈哈哈哈哈,你想要恢复他的记忆吗?好,只有你死了,你死了,他的记忆就会恢复了。哈哈哈哈,我太想看到这一幕了,如果你知道只要你死了,他才会恢复记忆的时候,你的表情了,一定很精彩吧!只要你死了,我就会得到他了。他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路西法远远的看着黑影嚣张的模样,只身前往黑暗深渊,来到了最底层,魔龙的宫殿,守卫看到是他就放他进去了。

他来到魔龙的寝殿,看着冰层下面的人,怀里抱着一个洋娃娃,他坐在那里:“索伊,龙被娃娃锁在了八号当铺,龙可以打开娃娃的结界,但是娃娃已经被放进血池了,我该怎么办?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血池的功效我们都知道,那是多少代魔尊坐化之地,魔力之强,连你都不敢轻易下去,如果可以,龙也不会这么痛苦了。”

睡着当铺的蝙蝠感受到了明诚的痛苦和来自地底深处的悲伤。瞬间醒了,恢复了自己的本来的模样挥手打开了封印通往魔界的结界,他万万没有想到那是明诚留给他的话:蝙蝠,当你醒来,我已经回到魔界了,我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所以不要来找我,照顾好自己,看好当铺和公司,有时间的话去看看叔叔,保重!

蝙蝠愤怒了,恢复了本尊的模样,飞回了魔界,来到血池,看到池底躺着的人。大嘴一张对着黑影就发出了一道黑色的火光。

黑影伸手一引,血池激起了千层浪,被火焰抵消了冒出了。

黑影哈哈大笑:“你以为我还会怕你吗?”

魔龙用巨大的眼睛瞪着他,尾巴一甩就把黑夜拍飞了。魔法攻击不行,我用物理攻击,娃娃教我的。

魔龙看着黑影:“你要做什么?”

黑影:“我要做什么?我要做什么,你知道,你一直都知道。诚儿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魔龙:“你会后悔的!”

黑影:“我不会后悔的!永远不会!”

黑影没有注意到明诚手上的戒指开始发光,进而开始吸收血池里的魔力,通过一个极其特别的方式极为缓慢的传到了索伊的身上。这个方式也是索伊和明诚的一道精神联系,一旦明诚暴走,索伊就会出现。沉睡在血池底下的明诚,不知道怎么触碰到了戒指,打开了这道精神联系。

明诚在血池底下躺了一百年,血池的魔力也被源源不断的传到索伊身上。黑影的功力也得到了提升。

明楼被白起送回了天上,进行救治,太古天使长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释放了自己的血液,才将明楼救醒。明楼从大天使长提升到了上古大天使长,身背十翼。

蝙蝠敏锐的感到了不对劲,是谁动了时间,人间才过了一个星期,而当铺的时间也才是一个星期,为何魔界地时间如流水般过了一百年。能动时间的只有索伊和自己,连黑影和路西法都动不了时间。到底是谁动了时间?难道是娃娃,他躺在血池底部,如何能动时间?

此时明诚醒了,紫黑金三色光芒冲天而起,突破了三界之间的阻隔,直达天使界,龙形的气流随之而至。

巨大了黑色光翼将其包在中间,他临空而立,整个魔界开始了剧烈的震荡。

他一头紫红色长发,未绾未系披散在身后,光滑顺垂如同上好的丝缎,一字横眉之下一双勾魂摄魄的深紫色瑰丽眼眸,眼角微微上挑,朱唇轻抿,似笑非笑。肌肤白皙胜雪,似微微散发着银白莹光一般,五官棱角分明,目光锐利深邃,不自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

身着紫色锦缎的一件外袍,领口开得很大,露出了白皙分明的锁骨,性感又不失魅惑。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双紫黑色绣花长靴。似在俯瞰这个世界,又似对这个世界不屑一顾。

魔龙和黑影从两个方向飞来,不敢靠近他,他看到黑影冷冰冰的行了个礼:“孩儿见过父王。”

转身看到了魔龙,抿唇一笑,似阳光普照大地,收了身后的翅膀,魔龙呆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娃娃,他是他的索伊,还是他们的娃娃?

一声父王,原来是娃娃,娃娃长大了。索伊,我找到娃娃了。

他驮着明诚回到了他的寝殿,看着他:“是你动的时间?”

明诚:“不是我,是叔叔,我用戒指给他传魔力,他护住了我的心脉,就把时间调快了。”说完用手捂着心口:“这里暖暖的!”蝙蝠撇嘴缩小要抱抱。

黑影气哼哼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宫,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