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童话|楼诚衍生】秋天的童话

哭唧唧的我好无奈啊,几天没有更新,又开始掉粉了。

————————————

第四话 三种反应

方兰兰回家就看到方孟敖坐在沙发上面看书,听到动静抬头看着妹妹:“如何?”

方兰兰:“什么?”

方孟敖:“我问你对老杜啥感觉?”

方兰兰翻了个白眼:“暂时没有感觉。”

方孟敖:“没感觉,你怎么晚回来。”

方兰兰怒视大哥:“你到底想干点啥?”

方孟敖有点怂:“那啥,我回屋了,那啥,你早点睡。”

方兰兰继续翻白眼,然后回自己房间给杜见锋发微信。

方兰兰:睡没有?

杜见锋:刚躺倒床上,你二哥不理我。

方兰兰:少来,我说了,他加不加你另说。

方孟敖回屋就给杜见锋打电话:“老杜!”

杜见锋差点把手机扔地上,接上电话:“方毛,啥事?”

方孟敖:“我妹妹怎么和你说的。”

杜见锋:“她说没感觉。”

方孟敖:“我不管,你搞定。”

杜见锋:“方毛你大爷的,老子不管了。”

方孟敖:“帮帮忙!”

杜见锋:“干嘛?蓝妹妹又不是嫁不出去,你至于吗?”

方孟敖:“兰兰,太厉害了,一般人管不住她。”

杜见锋:“我就能管得住吗?没有这个道理。你不会是管不住你家小祖宗吧。”

方孟敖:“谁,谁说的?兰兰,最听我的话了。”

杜见锋:“你结巴个啥?”

方孟敖:“没有,没事儿我挂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杜见锋:“哎,你小子,我的晚餐……”瞪着电话。

一大清早的方孟韦受到了惊吓,看到手机上的短信,微信,和轰炸机似得全都是一个名字。

洗漱完了下来吃饭瞪着妹妹:“好玩吗?”

方兰兰耸耸肩:“他要要的。”

方孟韦:“他要你就给?”

方兰兰:“你可以不搭理他。”

方孟韦点点头,开始吃饭。

没看到方兰兰和何孝钰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旁边的方孟敖看在眼里,眯了眯眼睛:有问题!

方兰兰一出门就受到了惊吓,杜见锋带着墨镜,穿着常服,靠在车门旁边。

方兰兰:“干嘛?一大清早的,你想干嘛?”

杜见锋:“进一下男朋友的义务,送你上学。”

方孟韦开着车出来了,看到方兰兰:“不用我送你了?”

方兰兰:“不用了,哥哥再见。”

杜见锋目瞪口呆:“他有车啊?”

方兰兰翻了个白眼:“有啊。”

杜见锋:香车配美人,现在是酷车配帅哥,开着车也好看。

方兰兰:“杜哥哥,回魂!”

杜见锋:“哎,走走,我送你。”

魂都丢了,还怎么回?

 


评论(2)
热度(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