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楼诚

3

阿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4

阿诚怒视明楼:“如果我和汪曼春都掉水里,你救那个?”

明楼:“你确定,你会和她一起掉水里?时间?地点?周围还有谁?”

阿诚:“哼!”摔门走了。上楼浇了桶热水在身上,换了身旗袍,登上高跟鞋,给明镜打电话:“大姐,有时间没有?”

明镜:“有,怎么了?”

阿诚:“陪我逛街。”

明镜个明台打电话:“开你大哥的车出来,带着阿诚,接上曼丽,在XX百货公司等我。”

明台立刻换了身衣服,看着阿诚妖娆的走了出来,明楼苦恼的坐在书房想着那个问题:他们是怎么一起掉到水里的呢?他们为什么要一起掉到水里呢?

5

于是晚上,明楼一个人看着阿香,看着桌子上面的一盆粥,和一碟咸菜:“就吃这个?”

阿香:“是您就吃这个,阿诚哥吩咐的。”

明楼: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泡个热水澡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她不是我大姐。我也不认识她。

评论(9)
热度(2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