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橘子罐头里的小人

脑洞来源《皮皮鲁和鲁西西》的《罐头小人》

我刚好买了一箱橘子罐头。

童话AU

挖的坑好多啊。

——————————————————————————

橘子罐头里面的小人   1

传说网购的橘子有百分之一或者万分之一的几率可以遇上罐头小人。

明楼网购了一箱橘子罐头,一箱十二罐,刚好明镜四罐,明台四罐。

分完之后,明楼抱着自己的四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一罐,准备享用的时候,发现罐子里面有一个小人,抱着一个橘子瓣正在呼呼大睡。

明楼懵逼中。

把小人“啪嗒”倒出来,小人摔了个屁股蹲儿,一下子醒了,醒了就开始哇哇大哭。

明楼捅捅他:“喂,我还没有哭呢?你哭个啥?”

小家伙看到明楼大大的脸“咕咚”吓晕过去了。

明楼提溜着他晃悠了一下,吹吹气:“醒醒,醒醒。”

小家伙哼哼唧唧的醒了过来,小小眼睛里全是泪水,抽泣着问他:“你,你是,谁呀。”

明楼气哼哼的回答:“我叫明楼,你陪我的橘子!”说完捅捅小家伙。

小家伙又开始嚎了,明楼没有办法了,这件事颠覆了他的世界观。

明楼很想一本书拍死他,小家伙含着眼泪看着明楼:“我叫,阿诚,你的,橘子,橘子。”说完瘪瘪嘴又要哭了。

明楼不耐烦的问他:“快点说,你从哪里来,我的橘子又到哪里去了?你是人是鬼啊?”

小不点阿诚被吓坏了,躲到了罐子的后面继续哭。

明楼没有办法了,只好去找姐姐,明镜一脸的诧异: “什么鬼?”跟着来到了明楼的房间,就看到罐子里面待着一个小不点。

明镜立刻插着腰训斥明楼:“远来是客你不知道吗?这么可以让客人待在罐子里面。而且,而且,他的衣服呢?”

明楼:啊咧,大姐,你的适应能力好强啊,小楼甘拜下风。

明楼:“我都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

明镜看着哭的可怜兮兮的小不点:“喂,别哭了,我叫明镜,你叫什么?”

小不点诚:“他,好凶啊,我叫阿诚。”

明镜的少女心被萌化了,这么可爱的小不点,明楼居然凶他。

明镜:“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 说完伸手让小不点诚爬到手上。

小不点诚抱着明镜的手指,扬起一个小小的笑容:“谢谢你。”明楼被击中了,倒地不起,太太,太TM可爱了,犯规好不好。

小不点诚被明镜拎去洗的白白净净的,在找来了洋娃娃的衣服让他穿上。

小不点诚揪着小小的裙子:“我是男孩儿。”

明镜:“不好意思,我这里只有女装。要不吃完饭我和小楼去给你买几件男装。”

小不点诚点点头,穿上了小裙子。

明楼捂着胸口再次倒地不起OMG,确实太犯规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