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瞳耀】逆转时空

b站同名视频,授权配文。

楔子

如果有一天你最爱的那个我倒在了你的面前,答应我好好活下去。

没有了你,于我而言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意义,你何其残忍让我一个人活在这个没有你的世界。

求你,我知道你可以,帮帮我。

逆转时空这是禁术,是禁术就要付出代价,你有心里准备吗?

我,准备好了。

好,五日之后九星连珠,来找我。

大丽菊以盛开,天使降临,羽瞳,等我。

评论(6)
热度(1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