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瓶邪瓶】第八号当铺

第七十八话   其实,调戏张起灵是一件很上瘾的事儿。

此时的拍卖会进行的如火如荼,苏三省气定神闲的坐在那里,霍仙姑也默默的喝着茶水,鬼王玺的标价已经上升到了一亿五千万,胖子瘫坐到了苏三省旁边的椅子上面。

已经没有人敢往上加价了,全场都看着苏三省和霍仙姑,而苏三省一动不动的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空着的两个位置。

不出来吗?家里放着东西的格子是空的,好不容易东西出来了,你俩确定不出来看看。苏三省起身对着对面说话。

下面的小姑娘看着他,在回头看着那个空置包厢,不知道他在和谁说话。

我买喽,买回去不许嫌便宜,毕竟是你说过便宜没有好货,不知道这个是真是假,你们确定不出来看看吗?苏三省说的话让在场的人差点吐血,一亿五千万什么概念,很多人一辈子不见得能见到这么多钱。

那我买喽,反正少爷喜欢。苏三省背靠着栏杆看着霍仙姑。

你不怕你们吴家倾家荡产啊?霍仙姑看着他。

那又如何?东西我买了。你想要就加钱。

我看你是真的不懂规矩。

这个规矩不用你来教我,我就怕他的卖主,有命挣,没命花。苏三省身上散发出阴冷的气息,冻得所有的人打了一个哆嗦。

吴邪看着张起灵的眼睛,突兀的亲上了他的唇,霸道了的舌头挑开了他的牙齿,被他一把推开,一拳定到了他的脸上,他的嘴角流下了一丝血迹。

你疯啦?张起灵怒视着他。他笑了一下用食指抹掉了嘴角的血迹,快速的按到了他的心口的位置,麒麟的眼睛里。

你到底是谁?霍仙姑瞪着他。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这盏灯我替我家少爷点了。苏三省一脸的无所畏惧,似乎要倒霉的人不是他。

一声霹雳,震的所有人打了个哆嗦。

大白天响雷。霍仙姑看着苏三省。

要下雨了。苏三省笑眯眯的模样看起来很欠扁。

噼里啪啦的响了九声,一声比一声大,哗啦一声,倾盆大雨如约而至。

莫名其妙的怎么会下雨。楼下穿着旗袍的小女生自言自语。

请各位继续出价。小女孩看着在场的人。

从吴邪用自己的血点在张起灵的胸口,张起灵就闭上了眼睛,他看到从窗外咆哮着闯进来了一只黑色的麒麟,跳进了张起灵的身体里,张起灵全身泛红,胸前的麒麟不断的翻滚着,吴邪嘴角带着笑意坐回床上闭目养神。直到这场雨停了,他才睁开眼睛看着坐在对面的张起灵。

看着他清逸出尘的容貌,他无数次的救了自己,他穿梭在古墓中到底在寻找什么?明明自己是被父亲放到世间历练的,却莫名其妙的被卷了进来。

吴邪拿出自小就带着的玉,从他醒过来之后这块玉就在通过他不停向张起灵传递能量,似乎在帮他修复他的身体。

不自觉他亲上了他的唇,似乎是被那块玉戴在往张起灵的身边靠,但是他却是心甘情愿的靠近了对方,只是轻轻的一下他的心就跳的飞快,赶紧起身坐回床上,却看到了他睁开了眼睛,那古井无波的眼睛正牢牢的盯着他。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我……吴邪结巴了。

无邪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解雨臣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吴邪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起身去开门,张起灵把衣服整理好了坐在窗户边上。

你怎么知道我在房间里?吴邪依着门看着门口一脸玩世不恭的男人。

我看到那个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的男人拿了张房卡给里面那个人,怎么不请我进去吗?解雨臣看着他。

吴邪让开了,解雨臣进来赞叹了一声:哇哦,总统套!吴邪,你确定你要睡这里。

怎么,我睡哪里还有经过你的批准。

吴邪,你真的变了,以前的你是不合群的,虽然我们是表兄弟,可是我们很少玩在一起。

你到底要说什么?

你三叔失踪了,你知道吗?

我猜的没错的话,我三叔早就失踪了,我三叔有一半的时间是你父亲我的表舅解连环装的。吴邪带着他来到了自己休息的房间。

真的假的,我说怎么我父亲有时候会不对劲。解雨臣坐在了沙发上面杵着下巴。

张起灵看着他们,没有说话而是闭上了眼睛顺着那股温暖的能量运行身体里的力量。

怎么?你想加价吗?我要是灭了这盏天灯……

那你吴家就真的会家破人亡。

你是在威胁我还是在威胁我家少爷?

怎么?有人威胁吴邪吗?毕忠良带着陈深突然出现在了拍卖场坐在了空着的包厢里。

霍仙姑腾的站了起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人,这个“吴邪”的气度很沉稳,刚才的那个吴邪根本没有办法和现在的他比,旁边的那个是他的爷爷吗?可是感觉差很多,那个人为什么不认识自己。

哦,你们俩来的很是时候,这个要吗?不要我灭灯了。苏三省不满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人。

鬼王玺?怎么会在这里?毕忠良看到下面的拍卖品愣了。

这个已经消失上千年了。为什么会突然出现?陈深一把拉住毕忠良的胳膊,毕忠良轻轻的拍拍他的手安抚了一下。霍仙姑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直了,牙齿咬的格格响。

苏三省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你俩,不装会死啊!

毕忠良:装一下才符合现在的气氛哦。

苏三省:你俩干嘛去了?这会才来。

陈深:当铺来生意了,我们要处理一下生意,所以来晚了。

霍仙姑看着他们三个眉来眼去的气的直打哆嗦,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两个人的关系不简单,不过他们不是祖孙吗?为什么看起来年龄相当,而且两个人之间插不进去任何人,他们俩到底是谁?

苏三省:谁来了?

陈深:一个富婆身体的原因胖的和个球似得。

毕忠良:深,不要这样说,总之那个富婆典当的东西把他老公和他老公的情人害苦咯。

评论(10)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