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目录整理】试问懒惰的谢太是如何“被捞本”的

岁岁的花式催更

RoxanneTse:

哇开屏见艾特
谢谢以下各位太太们!
大恩大德没齿难忘❤给你们比心
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总是不自信到现在还觉得
“我去一定是因为你们不好意思不买才来破费”的我
认识你们太感动了!
这一定是岁岁帮我整理的立意
一定是的


(以及我人缘并不好好伐orz 惶恐了惶恐了
(催更是啥我不知道


季节替而岁岁安:



 @RoxanneTse 谢太的人缘好是出了名的,然鹅这慢更也是快要赶上她家总裁了。    




在本子出来之前呢,谢太满口答应连更30天来捞本的,结果,hin!




但是,谢太捞本不愁,超豪华卡斯级亲友团联合捞本!




特总结目录来记录大家对谢太的小爱心。




所以,谢太,您还不更么?




【预售】楼诚中心本 《百年欢愉》 by RoxanneTse




———————我是感恩分割线————————




Flugelhorn >>> (伪·青年)贺陈片段




    太太20分钟一千字,力挺同为贺陈扛把子的谢太!感动!




猫爪必须在上 >>> 【凌李】最后他们吃了一顿日式料理




    爪太一篇文花式“挂人”,爱了谢太的本子,催促了木木的本。感动!




维木向东 >>> 【庄季】温柔与爱,都给你




    超级小甜饼,庄医生的温柔给了季队,木木的温柔感动了阿谢!




季节替而岁岁安 >>> 【蔺靖】唯木,向东




    我这么懒的人,居然都帮着捞本了,阿谢你不连更合适么?




———————还漏掉了谁告诉我————————




俗话说,每一份爱情就是一份债。(我说的)




谢太,以上,你看着办吧。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