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瓶邪瓶】第八号当铺

第八十一话   其实,就想这样静静的看着你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了房间,张起灵被阳光晃醒,一时之间不知身处何方,转身看到了吴邪,他还睡着,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唇边有着小小的酒窝,笑的很开心。

他静静的看着他,像在欣赏一幅绝世的佳作;而他静静的睡着,不知道自己自成一道风景;睡在床边的阿四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出去了,不想打扰这一室的静宜。

苏三省搬了张沙发坐在了房间的门口,看着在客厅里的潘子,他急的来回踱着步子,想进去叫醒吴邪却又被门口这个看起来阴鹫的男人拦在门口。

我家少爷在睡觉,天塌下来都的等他睡醒了在说。苏三省面无表情的看着潘子。

这位爷,这位大爷,三爷的盘口出事儿了,我必须要见到小三爷。潘子就差磕头了。

我说了,吴邪醒了,天塌不下来。

得嘞,我就信您一回,你们去给小三爷把饭叫上来。潘子无奈了。

张起灵已经吻上了吴邪的唇,是被体内麒麟的所驱使也被他本身所吸引。

吴邪的呼吸受阻睁开了眼睛,就看到张起灵在忘我的亲着他,他闭上了眼睛开始回应他的吻,手环上了他的身体,却把他吓到了。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有意的。张起灵猛地坐直了身体有些结巴的道着歉,吴邪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我去洗漱了。张起灵交代完逃荒似得钻进了洗手间,吴邪看着他惊慌失措的背影,一下子笑出了声。

少爷,潘先生来了,等着见你。苏三省听到了吴邪的笑声,知道他醒了。

三省叔叔?您怎么来了,潘哥来干什么?吴邪有些纳闷的起身换好了衣服,去打理自己,看着张起灵也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就被苏三省堵在了门口,他对着张起灵使了个眼色,张起灵会意留着了里面。

出了什么事儿吗?吴邪出来看着潘子焦急的神色,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拍入一道能量治好了他身上的伤。

三爷现在彻底失踪了,王八邱准备造反了,你必须出来主持大局。

我二叔呢?

二爷也找不到人了。潘子实在是着急了。

吴邪还没有吃饭呢。站在他身后的苏三省出声了。

呃,您先吃点东西,吃完我们在去。潘子看着苏三省的眼神就害怕。阿四在旁边虎视眈眈的看着潘子,似乎在琢磨从哪里下嘴开始咬合适。

阿四。吴邪瞪着阿四,阿四叫唤了两声,安静的趴在那里吃着放到地上的食物。

潘子不敢催他,好不容易看着他和张起灵吃完了饭,苏三省下去退了房间,一行人走出了新月饭店。

吴邪站在饭店的台阶上面环视了周围一圈,嘴角露出了冷笑,伸手弹出了一道能量,潘子看到周围倒了一圈的人,咋舌不已:这力量太狠了。

看着门口一溜车,吴邪知道他三叔平时出门肯定不会是这么大的阵仗,这样做只有一个可能就是潘子在为他造势。

潘子打开了第二辆车的后排座,旁边的人打开了驾驶室的门。

阿四上车啦,别对着叔叔虎视眈眈好不好。吴邪站在后门跟前对着阿四念叨,阿四已经开始磨牙了。

阿四啊坐中间啦,你趴在那里,是我要和起灵挤着坐吗?还是你要让他坐我腿上还是我坐他的腿上啊?吴邪看到阿四直接趴到了后座上面不动了倚着门和趴在座位上面的黑背商量。

旁边的人立刻打开了另一边的门,吴邪坐了进去之后阿四趴到了他的腿上,张起灵坐在了他的旁边。保镖看着他们坐好了才关门给第一辆车一个手势,车陆续启动。

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三叔不在了下面就乱了?

小三爷,您知道三爷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吗?那不是人过的日子,你不知道我们在和什么样的人打交道,你只看到了这个行业里温和的一面,这里真正的面目,是超出了你的想象的,要是昨天以前,我根本不敢公布三爷失踪的事情,因为以你的性格,你绝对抗不过去的。潘子擦了擦汗,他从吴邪拍他的那一下就感觉到了吴邪真的是醒了。

继续,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处理。吴邪摸着阿四的头,和它做心理交流,和人斗有和那些魇魁斗麻烦吗?

汪汪,汪汪。阿四叫唤了两声:我怎么知道,都是你和那些家伙斗的,他们可都是坑蒙拐骗的祖宗,你还能活到现在,祖先保佑啊。

吴邪不满的拍了一下阿四的脑袋:什么嘛。

汪汪。阿四对着他龇牙咧嘴的想咬他。

潘子一看自己说了半天了,结果人家只是在逗狗,旁边那位在闭目养神。

小爷,你在听我说话吗?潘子只能开口问他。

听着呢,怕什么?

尤其要提防那个王八邱和老六。潘子交代着,吴邪闻言点点头。

你又掉我一身毛,知道我一会要见人你还弄我一身毛,以后别趴我身上。说话间,地方到了,吴邪下车掸了掸身上的毛,瞪着阿四十分不乐意的开口念叨。

阿四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扭头跑进了别墅里:趴你身上是给你面子,别人我咋不趴。

吴邪也跟着哼了一声:有本事你去父亲和爸爸的身上趴着试试看。

阿四呜咽了一下:不敢。

三省叔,我要换身衣服。

衣服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一会先换衣服在见他们。潘子赶紧打圆场。

好,麻烦潘哥带路。吴邪点头,跟着潘子进门直接上了二楼,根本没有搭理在客厅等着他的那群人。

评论(24)
热度(1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