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21

回到办公室,赵启平掏出手机冷笑着看着谭宗明,看的谭宗明一脸的莫名其妙。

怎么这样看着我啊?

你的人品是有多差啊?

怎么了?

自己看吧!赵启平把自己的手机扔掉的了谭宗明的跟前。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谭宗明仔细的看着赵启平的手机记录的数据从他俩踏出晟暄的大门开始,他公司内部的网络被攻击了不下一百次,还有黑客带着后门往里创,还有人往外面发送邮件的。

黑客和网络攻击我能理解,因为有人觉得好玩会这样做,但是,为什么这么多的人往外发送邮件,还都是元老级别的人物,谭宗明你要好好思考一下你的管理模式了和招人的思路了。赵启平很客观的说着。

好,知道了,我会认真思考的。

还有那个今天被我打败的那个家伙,我会想办法把他招进公司的。

好,依你,你看我都依你了,你可不可以依我一次。

干嘛?赵启平浑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谭宗明的那个表情简直是不忍直视。

咱们玩个游戏呗。

那个, 我还有事儿,我先回办公室了。赵启平夺门而出。

你别跑那么快啊,你……谭宗明看到赵启平已经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只好气哼哼的做进了自己的办公椅里。

又没有玩到。谭宗明气闷不已,他在自己的休息室里备了好多的衣服。

呼,还好跑的快,哼哼,我知道你想玩什么?所以免谈。赵启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拍拍胸口,安抚了一下自己,开始看小秘书送进来的报表。

等到天彻底黑了,公司的员工才三三两两的从公司的大门走出来。想城市的各个角落散去,没有人注意到顶楼的两个办公室的灯还是亮的。

半个月之后,赵启平收到了几份很有建设性的企划案,仔细的阅看完之后送到了谭宗明的办公室。

你干嘛一脸的怨妇表情看着我?赵启平推开谭宗明办公室的门,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

没什么。谭宗明伸手揉了揉脸,恢复了自己正常的表情。

看看这些,我觉得不错呢!那帮人裁掉之后,可以从里面往上体。赵启平吧手里的文件递给了谭宗明。

嗯。谭宗明接过文件仔细的翻看之后觉得按照上面的计划去谈那家广告公司的收购。

计划既然定了下来,谭宗明和赵启平开始筛选谈判的人选,就从那几个小部门里筛选人组成谈判的团队,前往公共广告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很快,加班的内容就慢慢变成了,明家香水的宣传和前期的广告内容。

当有人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一切都成了定局了,广告公司顺利收购,明家的香水前期的宣传工作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

谭宗明带着一摞的证据召开公司内部的会议的时候,几个人才知道等着他们的是牢狱之灾,连带着扯出来许多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公司的内部被裁撤的,被移送司法机关的,被降职的几乎占了一半。

赵启平伸手封印了他们记忆之中商业秘密,从下面的几个部门提上来的人很快接手了他们的工作,新人的招聘也在同时进行着,根本就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直到这个时候,整个晟暄才被谭宗明完全的整合完毕,谭宗明和赵启平当了一个月的空中飞人,去下去视察分公司的运行情况。

我们都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了,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约会过??谭宗明不知一次的问赵启平。

你想到哪里约会?你准备怎么和我玩风花雪月和花前月下?谭宗明,现在是非常时期,能不能不要这么没有正行。赵启平直接踢了他一脚。

我们的花前月下仅仅只限于出去吃个午饭和出去吃个晚饭。

那你还想怎么办?赵启平带上眼罩表示懒得理你,谭宗明只好跟着带上眼罩。

一个夜班的航行,出现在海外分公司负责人眼里的是一个精神奕奕的谭宗明和一个神采飞扬的赵启平。

老谭,问个问题。

什么?

为什么谭家的总部在美洲,而明家的总部却在欧洲。

不知道,只是那个时候曾祖他们随着郑和的船队,下了西洋慢慢的在外面定居了下来。明家的总部在欧洲是因为当时大环境,那对兄弟在抗战结束之后就把一部分的家族产业搬到了国外,等解放了之后,另一部分的家族管理者在六零年的时候牵扯到了一件事儿,那对兄弟想办法把国内的亲人捞了出去,捐了所有国内的家族产业。

赵启平撇撇嘴还真的是他爹的作风:千金散尽还复来。他知道他哥哥他们当时出去的时候是也是捐掉了大部分的产业,只是死死的攥着香料的配方没有撒手。等到国内的亲戚出去了之后两下配方对齐了,才开始从小作坊慢慢的重新发展的,他哥哥可是出了名的精明,进宝童子的小算盘可是金算盘。

平平(三声和二声)。谭宗明把房间的门从里面锁上了之后谄媚的坐到了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赵启平。

干,干嘛?赵启平后悔光顾着想事情忘了人还在谭宗明的房间里。

谭宗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满满的都是赵启平的小衣服,赵启平想尖叫,但是看到盒子里面那些做工精良的小衣服生生忍住了尖叫。

陪着谭宗明在房间里面玩了一个下午的奇迹平平,赵启平发誓以后再不变小了。

评论(10)
热度(4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