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十六章    “宠”字这样写


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明楼的电话到了,问明镜他们在哪里,明镜告诉他具体的地址,很快明楼就出现了。

孟韦贴心的用自己的手帕给明楼擦汗,明楼对着弟弟笑了笑问他:“中午想吃什么呀?”

孟韦撅着嘴巴说:“我想吃汉堡,大姐不让吃!”

明楼摸摸他的头发说:“你在长身体,那些不能吃的!”

明镜说:“我们吃牛排,这家的菲力牛排做的不错,给你要个意大利面和焗饭怎么样?”

明楼看向明镜说:“多了吧,吃的太饱的话,影响我下午发挥,我吃意大利面就可以了!”

孟韦拽拽明镜的衣服说:“姐姐,姐姐,我不吃牛排,我吃焗饭可以不可以!”

明镜点点他的鼻子说:“小馋猫,可以!”

明镜招来侍者点餐,明楼喝了一口孟韦的牛奶说:“都凉了,换杯热的。”使者点头。

孟韦说:“大哥,那个是我喝过的呀!”

明楼说:“我渴了!”然后伸手拿起明石的苹果汁一气喝完说:“小石头,太甜了吧!”

明石瞪着哥哥说:“给你要一杯水吧!”

明楼点点头:“你都不知道,都不让上厕所,上个厕所旁边还要跟着一个老师,麻烦死了!我都不敢喝水!”

饭很快上来了,明楼喝了杯热水,胃总算是舒服了,开始吃饭。

孟韦拿着勺子左瞅瞅,右瞅瞅,挖一口饭放到嘴里面,然后接着东张西望。明镜问他:“怎么,不好吃啊!”

孟韦:“那个姐姐,给我尝一口你的牛排吧!”

明镜笑了,点点头,往孟韦的嘴巴里面塞了一块牛排。孟韦给明镜塞了一口饭,明镜说:“嗯,有一点点咸了。”

明楼说:“我的面不咸!”说完给孟韦喂了一筷子面,孟韦说:“好吃!”

明楼:“给你一半,把饭给哥哥一半好不好!”

孟韦点点头同意了,瞬间盘子里面多了好几块牛肉,孟韦眨巴的大眼睛看着其他的哥哥,都是一脸的若无其事。明镜摇摇头。明楼吃的很快,吃完饭就奔赴考场进行下午的考试。

等明楼考完试,随着庞大的人群涌出了考场,散向了城市的各个角落,明楼步履轻盈的来到中午的咖啡店,不意外的看了姐姐和四个弟弟,明镜招来侍者结账,带着几个人走了出来,明镜和明楼一边一个领着孟韦,六个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走到半路,人群散的差不多了,看到了家里的车,一共两辆,前面一辆坐着明镜明楼和孟韦,后面三个坐着三个小的,后面三个OS:大姐,我也想和孟韦做一辆车。


评论(1)
热度(5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